《冷风暴》山东卫视开播 演绎凄美爱情

2012年11月15日17:57  新浪娱乐 微博
焦俊艳剧照 焦俊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朱雨辰[微博]、李子雄[微博]、任晗、丁勇岱主演的大型型抗战题材电视连续剧《冷风暴》将于11月17日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全国独播,接档《枪神传奇》。焦俊艳[微博]在剧中饰演清新脱俗,心无城府的易容容,却让她成为了这部男人戏中的一大亮点,散发了不同以往的角色魅力,为整部剧增色不少。

  焦俊艳挑战双重角色   潜伏特工情定朱雨辰

  《冷风暴》一改往日谍战剧的枪林弹雨,以“冷风暴”这个任务贯穿始终。每个主演都拥有真实的打斗技巧,可谓是真正的实力派抗日谍战剧,这种视觉效果,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除此之外,剧中还加入了儿女情长的感情纠葛,扑朔迷离的真相在一波三折中被渐渐挖掘。焦俊艳饰演的20岁女孩易容容,从出场就抓住了观众的心,她表面是易安之(李子雄 饰)的女儿,实则是地下党员林国平的女儿,有着双重身份,深爱着沈木风( 朱雨辰 饰)的她,面对爱情与革命的叉路口时,最终选择忠于爱情,死在了父亲的枪口下,如此悲情的结局也让不少人落泪和动容。

  “杜拉拉”焦俊艳攒人气  《冷风暴》挑战演技

  近几年,焦俊艳佳作不断,被誉为演艺圈“潜力之星”,曾出演过《永不消逝的电波》、电影《失恋33天》等作品,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她担纲主演的《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新编辑部的故事》即将在明年播出,焦俊艳也将迎来她的丰收年。她清秀可人的外形、和成熟自然的演技,加上不可限量的人气,也成为出演易容容的最佳人选。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