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剧《冷风暴》将播 任晗饰地下党

2012年11月15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任晗 任晗

  新浪娱乐讯 34集电视剧《冷风暴》即将登陆山东卫视,国内影视新秀任晗在剧中饰演地下党欧阳倩,她将与朱雨辰[微博]、李子雄[微博]等明星共同打造这部悬疑惊险的抗日谍战经典作品。

  任晗,湖北老河口人,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年获得了全国文艺推 新人大赛影视十佳金奖,并由此走上了演艺之路。她曾在《走出监狱的女人》《傻春》《铁道游击队战后篇》《爱神的黑白羽翼》《阿丕书记》《冷风暴》等二十多部戏中饰演角色,2011年因在《傻春》中饰演“小楚”和《铁道游击队战后篇》饰演“小李九”被观众喜爱熟知。

  谍战剧《冷风暴》是一部别样的红色年代剧,主要讲述的是老地下党员邵一夫为革命策划了“冷风暴”计划,爱国志士沈木风在地下党人邵一夫、杨云轩、欧阳倩等人的引领下,使其顺利打入敌特工总部,与狡猾凶残的大汉奸易安之斗智斗勇,斩奸除恶的战斗故事。

  任晗饰演的欧阳倩是一位打入敌人内部,并获得信任的我党地下工作者,她利用给大汉奸易安之当秘书的身份,运用智慧和技巧为沈木风多次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提供情报和 掩护,还通过自己的影响让沈木风参加了革命队伍。该剧打破了以往年代剧的固定模式,添加了谍战、暗杀等元素,加上炫酷的真功夫武打剧情,值得期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