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暴》看点逐一揭秘 朱雨辰转型打星

2012年11月16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朱雨辰挑战打星
李子雄再演汉奸

  新浪娱乐讯 另类抗日大剧《冷风暴》强势袭来,11月17日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上星独播,由当红小生朱雨辰[微博]联袂老戏骨李子雄[微博]等演员主演的《冷风暴》可谓未播先火,看点十足。该剧究竟有什么魔力?看点揭秘先一睹精彩!

  打造最强功夫革命剧

  《冷风暴》力求 “真”,现场每一个环节、镜头和戏的拍摄都是“扎扎实实”。尤其是男一号朱雨辰,在戏中堪称第一大“打家”。制片人则透露,本来剧组为朱雨辰准备了6个替身来完成不同的动作,但朱雨辰依然决定身体力行。不仅如此,该剧开场的一场庞大的武打场面,也让朱雨辰吃尽苦头,“拍这一场戏花了整整一天,一天里他就受伤了三次。手砸酒瓶子,鼻梁骨被打断打破,另外一只手也被夹破。可以说浑身是伤,但是他还是在坚持拍摄。”

  朱雨辰转型做打星吸睛

  穿着白大褂、马丁靴、身黑衣、头戴面罩、冷酷寡言……朱雨辰化身功夫小子,以中国传统功夫的赤手空拳对抗敌人,每招每式都颇有种武侠剧的风范。网友戏称,这个形象酷似“青蜂侠”。一直是青春家庭剧专业户的朱雨辰,这次转型变身身手矫捷的特工沈木风,有观众称:“朱雨辰的身手竟然如此之好,大大出乎粉丝的意料。”朱雨辰表示拍完这部戏发现自己还是可以当打星的,未来可以往打星方向发展。

  千年反派李子雄再颠覆

  被称为“千年反派”的老戏骨李子雄再次穷凶恶极演绎反派角色――大汉奸易安之,与饰演抗日志士的朱雨辰上演对手戏。此番剧中李子雄饰演的易安之是个大汉奸,这也是李子雄继饰演汪精卫后第二次演汉奸。作为演反派角色的“行家”,在李子雄看来,演汉奸与演别的反派还是有所不同。“你要表现出他怎样一步步地往上爬。”李子雄并不介意观众把自己定性为“千年大反派”。不过,已经是“荧屏老戏骨”的李子雄表示其实自己还是挺想当好人的。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