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林心如19日14时做客聊《姐姐》

2012年11月16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姐姐立正向前走》林心如剧照 《姐姐立正向前走》林心如剧照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由林心如[微博]工作室打造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姐姐立正向前走》日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周播剧场热播,11月19日下午2点,林心如将做客新浪视频聊天直播室,畅谈制作甘苦,爆料幕后花絮。

资料视频:林心如当老板帅哥环绕 愿合作范冰冰赵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聚焦电视剧制作业

  这部锁定2012娱乐圈“潜爱”生存记的作品,由林心如携汪东城[微博]、林更新[微博]、胡兵[微博]、张伦硕等出演。该剧将视角投入电视剧制作行业,诸位人气明星们演绎的正是与他们朝夕相关的“业内人士”,除了林心如饰演的将梦想融入作品中的编剧汪明明,还有倔强不认输的过气明星、歇斯底里的疯狂制作人、跑得鞍前马后的经纪人、绞尽脑汁出招的宣传人员,可谓相当热闹。《姐姐立正向前走》是林心如看了前三集的剧本就决定接下来自己做制作的电视剧作品,也是林心如工作室继《倾世皇妃》后再度倾心打造的电视剧作品,《姐姐正立向前走》中林心如从之前温婉可人的形象变身邋遢慵懒的宅女编剧。为了塑造这个宅女编剧,林心如透露这就是本来的自己:“头发啊造型啊其实很像我自己平时在家时的样子,就是头发很随便扎起来啊,戴眼镜,穿睡衣,躺在床上啊,任何时候都是能够躺就绝对不坐那样子。”

  引发了“姐姐效应”

  对于《姐姐立正向前走》剧中若干电视剧制作行业内的各种职务,林心如也爆料说都是有原型的,大家看电视剧时会发现珠丝马迹。“其实编剧在写这个剧的时候他心目中是有一个范本的,”心如笑说,“其实剧中每一个重要人物都是有原型在的,我演的这个编剧汪明明的原型,是我们编剧的一个好朋友,所以他写时会带入一些喜剧色彩,很有趣。”剧中林心如更是打破了以往在观众印象中优雅知性的印象,出演一个个性大大咧咧,平时宅在家时无比邋遢的宅女。《姐姐立正向前走》也引发了“姐姐效应”,汪明明三十岁单纯女的自白,也更为真实地展露出现实中的“姐姐态度”--没有人规定女人到了三十必须收起所有的幻想与天真,在爱情中更是人人都有做梦和追梦的权利,熟龄女一样可以活得很朝气蓬勃。作为《姐姐》的制作人,林心如也表明,“这个故事更多的是在讲述一个女生的成长,讲述她在经历了这么多的挫折与爱情的经历后,所发生的自我认同与自我成长,还是充满正面意义的。”(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