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关》来喜演绎红军史诗之歌

2012年11月16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出关》剧照 《出关》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反映红军战俘斗争秘史的抗战悬疑剧《出关》这部抗战大剧揭秘了一个特殊的“集中营”:一队被俘红军通过串联、暴动、锄奸、策反等试图越狱;而看守的地方军阀却通过卧底、收买、离间、暗杀等严酷看押;情节出人意料、惊心动魄。实力演员来喜在剧中饰演红旗手王九福,他与红军敌工科长刘一手(张博[微博]饰演)为了带领队伍出关和敌人部队奋勇抗战的经过。

  因为不是第一次饰演军人角色,来喜之前的电视剧《沂蒙》,电影《风声》《金陵十三钗》都都饰演的军人角色,所谓是驾轻就熟。当被问到不是第一次饰演绝人角色,感觉每次的感受如何。来喜表示每一次都是新的人物、新的故事、新的尝试,都不一样。

  红军战俘在一个长期被误解为内奸的神秘人物操控下,多次转危为安,避免无谓牺牲。此后,抗战爆发,看守和战俘被改编为混成旅,东出潼关抗日。在出关过程中,红军战俘凭借智慧和延安取得了联系,党中央为战俘们赢得了自由。但是,国难当头,曾经的敌手一笑泯恩仇,携手共赴国难。剧中不仅有感人肺腑的生死较量,更是将暗杀、锄奸、争斗、逃脱等桥段融入其中,力图为观众们呈现出了一部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抗日大戏。当问到拍战争题材的戏如如何找灵感的时候,他表示自己平时喜欢看这方面的书籍,而且开机前会看相关的资料做好准备。因为本身自己是一名军人,所以很愿意接这方面的戏。还表示每一次拍摄都会全身心的投入进去,用自己的想法诠释每一个军人角色,争取给大家带来新鲜不一样的军人形象。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