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暴》瑛子颠覆挑战黑帮掌门人

2012年11月16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瑛子 瑛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梁邦辉编剧,张东东导演的大型年代抗日题材谍战戏《冷风暴》即将于11月17日抢滩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档。多以清丽可人荧屏形象被观众所熟知的青年实力派演员瑛子,此番在该剧中可谓完成了180度的华丽逆转,将一个交织在爱恨情仇中的黑帮女掌门人活现于荧屏之中,表现可圈可点。

  故事讲述的是老地下党员邵一夫为革命策划了“冷风暴”计划,爱国志士沈木风在地下党人邵一夫、杨云轩、欧阳倩等人的引领下,使其顺利打入敌特工总部,与狡猾凶残的大汉奸易安之斗智斗勇,斩奸除恶的战斗故事。有关人士称:“在剧中最抓人眼球的角色非邵雪桐(瑛子饰)莫属”。在剧中,外型娇俏可人,气质清丽脱俗的瑛子可谓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蜕变历程,角色较小的身躯里蕴藏着一颗无比坚毅的内心,而她多舛的情路更令观者不禁为之扼腕心痛。对于诠释难度极大的角色,该角色的饰演者瑛子对此表示道:“我第一次出演黑社会老大,在国内目前为止,女生饰演这类角色的先例也并不多,所以对于揣摩角色而言是个非常大的挑战,但也正因如此才能够成长,学到更多不一样的东西,希望带给大家更多不一样的惊喜。”。在早先热播的央视大戏《知青》中尖酸刻薄的小知青吴敏与黑社会老大邵雪桐视觉与感官上形成鲜明对比,邵雪桐一角对于瑛子来说更是一次崭新的挑战。

  据悉,演艺事业直线飙升的瑛子可谓片约不断,眼下又再度化身“劳模演员”投入了新剧的拍摄当中,继续接受别样的挑战。不断拓宽表演可能性的瑛子,在《冷风暴》中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前所未有的惊喜表现,非常值得持续关注。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