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虹避谈徐峥 王千源:他俩感情挺融洽(图)

2012年11月21日20:42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千源、小陶虹 王千源、小陶虹
导演张永新 导演张永新
导演张永新、吴冕 导演张永新、吴冕
方子春、小陶虹 方子春、小陶虹
合影 合影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刘超、方子春 刘超、方子春
王千源、小陶虹 王千源、小陶虹
王千源与小陶虹 王千源与小陶虹
王千源、小陶虹 王千源、小陶虹
王千源、小陶虹 王千源、小陶虹
王千源 王千源
吴冕 吴冕
小陶虹 小陶虹
小陶虹 小陶虹
小陶虹 小陶虹
小陶虹 小陶虹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32集电视剧《买房夫妻》将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播出。21日上午,导演张永新携主演陶虹、王千源[微博]、方子春、吴冕、刘超[微博]等出席开播发布会。剧中陶虹和王千源饰演一对“买房成瘾”的高知夫妻,戏外两人坦陈仍是“房奴”一族。对于老公徐峥[微博]的“搂妹”事件,陶虹则相当戒备避而不谈,作为旁观者的好友王千源则透露,俩人的感情挺融洽的。

  陶虹王千源戏里买房成瘾 戏外仍是“房奴”

  电视剧《买房夫妻》改编自李霄凌同名畅销小说,由何晴任总编剧,讲述了一对60后夫妻二十多年的买房之路。文红旗(陶虹饰演)和兰贵成(王千源饰演)同属高智商低情商的知识分子,两人冲破重重阻碍无房“裸婚”,在经历各种无房的尴尬之后,开始了疯狂的“追房”之旅,到最后买房成瘾,住上了别墅却葬送了原本的幸福。

  一场冬日夜戏的拍摄,也让王千源至今记忆犹新,“有一场戏我们俩已经结婚,但因住在集体宿舍始终无法圆房,难得的独处时间又被别人打扰,最后穿着大裤衩在冬日里冻得直发抖……”王千源感慨,自觉那时真正体会到了无房一族的心酸和尴尬。而饰演文红旗母亲的吴冕,也自曝看完这场戏后热泪盈眶。

  戏里陶虹和王千源经历了各种无房的尴尬,戏外两人也自曝仍是“房奴”一族。两人还大方分享曾经的租房经历,王千源刚毕业时花五百多块租了一处房子,笑言因为冬天太冷宁可把尿憋回去也不愿起夜。陶虹还自曝被黑心中介欺骗的经历,引起不少共鸣。

  陶虹避谈徐峥搂妹事件 王千源:他俩感情挺融洽

  日前,两组几乎同时曝光的图片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一边厢陶虹带着孩子在一位神秘男士的陪同下现身机场,另一边厢徐峥搂21岁中戏女学生王熙然外出约会。一时间,关于徐峥陶虹婚姻亮红灯的传闻甚嚣尘上,徐峥随后通过微博做出回应,称自己是在说服王熙然免费拍摄《泰囧》的MV,并称与陶虹同行的男子是其前队友的丈夫。

  当天的发布会上,是陶虹继徐峥“搂妹”事件后的首次亮相,自然吸引大批媒体的关注。当日以一袭亮粉色低胸礼服亮相的陶虹,看似并未受婚变事件影响,在台上大谈拍戏趣事,还不时爽朗地哈哈大笑,显得格外敬业。不过,当媒体的问题慢慢涉及其家庭时,陶虹收起笑容显得相当戒备,而对于媒体关于该事件的直接发问,陶虹干脆充耳不闻顾左右而言他。

  不过,和陶虹是中戏同学兼多年好友的王千源,以旁观者的姿态透露,平时陶虹没时间时,徐峥也会亲自接送孩子,今年万圣节期间(11月1日),夫妻俩还来到幼儿园陪女儿刻南瓜玩游戏,“两个人的感情挺融洽的”。(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