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硝烟》河北开播 上演战争style

2012年11月26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走出硝烟》河北开播

  新浪娱乐讯 根据曾荣获全国第七届“五个一工程”奖及1998年度中国人民解放军新作品一等奖的姜安小说《走出硝烟的女神》改编,由兄弟时代影视、海润影视[微博]联合出品的32集电视剧《走出硝烟的女人》于今晚21:36起登陆河北卫视黄金强档,一天3集连播。

  战争style—娘子军

  狮子座的陈大蔓(颜丙燕[微博]饰):率真、坦诚、真性情,做事极端,一根筋。自抗日就女扮男装,人称“假小子”。虽已是副团级干部,偏偏不好短枪,一杆三八大盖指哪打哪。 “革命一天不胜利,我就不把自己当女人。”

  水瓶座的冰姑(赵子惠[微博]饰):温文尔雅、知性包容,职业革命家风范。长期工作在中共办事处的她,具有极强的洞察力和判断力。

  天秤座的吴娘娘(王茜[微博]饰):久经沙场的她乐观、豁达、善良、随性,总是大大咧咧,蛮不在乎的劲儿。

  双子座的郭小凤(李依玲饰):陕北妹子,最快的她虽未经世事,却自有主张,单纯痴情的她,辣中带甜。

  摩羯座的窦春英(王冠饰):保守、坚韧、隐忍,向往属于自己的爱情。

  白羊座的尹秀(吕沅轩饰):活泼、主动、好奇心强,标准的“阳光型女生”。

  双鱼座的苦女(赵蕙梓饰):朴实、善良、开朗,乐观。

  金牛座的孙志坚(王璐丹饰):稳重、吃苦耐劳,虽好事多嘴,却也是个热心肠。

  天蝎座的刘雪鸣(康璐洁饰):沉稳、内向、敏感,防卫心理极强。

  处女座的王梅子(李依仁饰):幽默、人缘好,较真,嘴快,有些娇气。

  射手座的大脚婶(杨研研饰):直脾气,热心肠,总是以“大姐”自居。

  巨蟹座的李水莲(丁嘉蓝饰):敏感、慷慨、有亲和力,公众意识强。

  战争style—党代表

  当然,娘子军中也要有“党代表”的身影,由于震[微博]饰演的猛虎营营长郑强就是护花的绿叶,还有军医徐松(王往饰)。他们不单要时刻冲到前线保护队友,还要耐得下心,并细心地为突发情况布阵指挥,更要在生活中为母亲和新生儿到处奔走,也可谓是险象环生。

  故事中将十二个女人,十二种性格,十二段经历,十二样人生态度推近观众的视线。这支混编了又混编的娘子军,浴血跋涉、绝处逢生、不屈不挠,奏响了一曲生命的传奇。雪青/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