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张伦硕汪东城录音棚深情对唱

2012年11月26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伦硕深情凝望
张伦硕汪东城深情对唱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第一周播剧场热播的都市偶像爱情励志剧《姐姐立正向前走》正在热播。剧中,汪东城[微博]与张伦硕的HE组合再度亮相,深情演绎了组合成名曲《我应该去爱你》。HE组合解散之后两兄弟聚少分多,都很珍惜再次合唱的机会,伊森(汪东城饰)的演艺事业在遇到明明(林心如[微博]饰)之后有了转机,而亨利(张伦硕饰)也有意继续自己演艺事业。

  当亨利身着帅气豹纹上衣弹着吉他和伊森在录音室里录着他们的主打歌《我应该去爱你》时,两位帅哥动人心弦的的歌声回荡在录音棚中,难免会让人猜想“HE”组合会不会就此重回星光熠熠的舞台?以前的耀眼夺目的偶像光芒还会属于他们吗?相信这条线索接下来也会成为《姐姐》剧中除“三角恋”之外的另一大看点。

  近年来人气一直飙升的偶像艺人张伦硕,自2010年《非同凡响》比赛拿到亚军的好成绩后便一直深受大家的关注,拍戏、发歌、出席各大时尚活动等忙得不亦乐乎。从《爱上査美乐》、《命运交响曲》、《姐姐立正向前走》再到今年推出他的首张个人同名EP,张伦硕俨然已经成为了内地新一代的“全能偶像”。这次在《姐姐》一剧中,张伦硕还亲自创作并演唱了插曲《沦陷》。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