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家人》热播 张译遭遇原生态爱情

2012年11月27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译与张佳宁曝结婚照 张译与张佳宁曝结婚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创业大戏《温州一家人》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剧中创业的艰辛,亲情的质朴,以及爱情的纯真甜美都打动了众多观众,从而成为了大家追捧的一部口碑极佳的作品。实力派演员张译[微博]饰演的“周麦狗”在经历创业的磨砺后遭遇疯狂告白,最终收获了纯真爱情。

  张译深度剖析剧中角色

  《温州一家人》的热播让张译在剧中饰演的周麦狗这个角色生动鲜活的呈现在了观众面前,对于这个角色张译有着自己的理解与认识。张译表示,麦狗是一个典型的温州想奋斗但是没有成功的一个代表,他具有温州人身上特有的温州精神,但有了温州人这身豪迈的血统也不一定能够在闯天下的过程当中达到成功。麦狗在这部戏当中承担的任务就是体现失败的那部分温州人如何找到内心的平衡、平静、安宁,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找到自己的爱情,找到自己在这个社会当中应该植根的一个位置。

  张译对于自己饰演的麦狗的解读也得到了父亲的扮演者李立群[微博]老师的肯定,张译扎实的演技也既稳又准的抓住了人物特征。

  张译遭遇“原生态”爱情

  电视剧《温州一家人》中,张译在创业上虽然不是很成功,在亲情上他对于周万顺这个“不着调”的父亲始终是一种逆反的孝心,最终选择来到黄土高原帮助父亲。在这里他邂逅了一个淳朴自然的姑娘禾禾,面对这样一份突如其来的爱情,麦狗有些迟疑,他来到这里就一个目的,那就是助父亲一臂之力,但是禾禾对于他的白热化的喜爱让他难以招架,禾禾对于爱情的态度有生扑的原生态的味道。最终两人走到一起,张译饰演的麦狗也决定留在黄土高原做一名老师。这样一份纯粹简单的爱情也是该剧最能打动人心的地方之一。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