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谎的爱人》卫视首播 讲述两代人成长史

2012年11月27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白百何、朱雨辰 白百何、朱雨辰
演员阵容 演员阵容
刘莉莉 刘莉莉

  新浪娱乐讯 今日(11月27日),一部反映社会现实的家庭大剧《说谎的爱人》将在江西卫视独家首播。导演、编剧赵晨阳,中青两代实力派戏骨刘莉莉、白百何[微博]、王千源[微博]、朱雨辰[微博]、车晓[微博]等集聚一堂,瞄准社会热点,以一家人的情感问题为线索,深刻讲述了两代人的成长历史。

  女导演编剧双管齐下

  说起之前热播的都市剧《AA制生活》,就不得不提到女导演赵晨阳。同时拥有编剧、导演两大身份,赵晨阳的镜头下,家的味道浓,人文关怀也明显。另外,能够在江西卫视首播,该剧更是打破了其习惯于谍战、抗战故事片的传统。虽然江西卫视一向以“红专剧”、红歌会盛名,但此次能为《说谎》独辟蹊径,为其大开家庭剧先河,也是看中了其紧密贴近百姓生活的一面。

  “御用妈妈”促成金牌保证

  “好妈妈专业户”刘莉莉将再坐镇赵晨阳新剧,成为了该剧的又一大看点,其与老戏骨丁勇岱跨越世纪的情感纠葛更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无论是《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的邓家齐妈妈,还是《家产》中的高大秀,亦或是《AA制生活》里韩心之母,刘莉莉饰演的母亲总是深深打动了不少观剧的人们。而在《说谎》中,刘莉莉则要再一次倾尽眼泪,连她自己都表示说,该剧是其演过的所有剧里面,最累的一部,情节十分虐心。除两位老戏骨外,其制作团队在几年前就眼光独到地吸纳了白百何、朱雨辰、车晓、王千源这几位的加盟。(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