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十三钗》山东将播 徐百卉张光北苦恋

2012年11月29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徐百卉饰演徐子晏 徐百卉饰演徐子晏
徐子晏(徐百卉饰)(右一)与武田 徐子晏(徐百卉饰)(右一)与武田
徐子晏(徐百卉饰)剧照 徐子晏(徐百卉饰)剧照
徐子晏(徐百卉饰)与武田将军(张光北饰) 徐子晏(徐百卉饰)与武田将军(张光北饰)

  新浪娱乐讯 谍战大戏《代号十三钗》将于12月1日在山东卫视首轮上星,该剧由著名导演苏舟执导,徐百卉、韩雪[微博]、张光北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讲述了为打击日本军队的不断侵略,我军成立女子特别行动队“十三钗”执行任务,抗日救国的故事。凤潇文化签约艺人徐百卉,在剧中饰演最神秘的、潜入地方势力最深的一号金钗徐子晏,这位高贵、美丽的女性与其窃取情报的对象——日本高级军官武田(张光北饰),展开了一段阴谋与真情并重的爱情故事,两人在剧中的曲折经历令人唏嘘。

  在《代号十三钗》中,演员徐百卉饰演的一号金钗徐子晏,被安插在日本军驻上海最高领导武田(张光北饰)的身边。武田非常欣赏徐子晏的温柔和美貌,对其频频示好,并想要带徐子晏回到日本。武田虽然在战争中是残忍的,但他对徐子晏的爱是热烈且不顾一切的。从徐子晏第一次与特别行动队接头开始,武田的手下便发现了端倪,但武田无论如何也不愿相信自己深爱的女人会是自己的敌人。而到了后来,当武田发现徐子晏有背叛自己的行为时,但他还是一次又一次地给子晏机会,选择再一次相信她。武田对徐子晏,可算是至真至性的好,他心中认定了这个天鹅一样高贵的女人,就是自己人生的归宿。

  作为我军十分倚重的“十三钗”中的头号金钗,徐子晏的爱国之心甚为坚定。虽然她几次被武田的真情所感动,也因为知道自己的行动对武田产生的影响而犹豫。但为不复国家使命,为了使中国的百姓尽早脱离被侵略的战争苦海,徐子晏心中永远有爱国这盏明灯,指引着前进的方向。网友写到:“凭借徐子晏的美貌与智慧,如果能够活在和平年代,会过着一种怎样舒适惬意的生活!”徐百卉在剧中身穿考究的服饰,眉眼中总是透着冷静与睿智,徐百卉凭借精湛的演技,将这位女神般的人物塑造得令人信服。

  《代号十三钗》曾在江苏、浙江、湖南、吉林等多个地面频道播出,并取得了绝佳的收视成绩,此次在山东卫视首次上星播出,会让更多的观众一睹战争中女子的气魄和绝美。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