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许还幻佟丽娅拍摄现场“起摩擦”

2012年11月29日11:06  新浪娱乐 微博
许还幻《刀客家族的女人》饰演石彩凤 许还幻《刀客家族的女人》饰演石彩凤
佟丽娅、许还幻《刀客家族的女人》剧照 佟丽娅、许还幻《刀客家族的女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白玉兰奖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汇集了许还幻[微博]、佟丽娅[微博]、杨烁[微博]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正在山西紧张拍摄。剧中,主演许还幻大玩颠覆,饰演的角色跌宕起伏。而在另一边,佟丽娅也不甘示弱,两人的角色频起摩擦,恨不能你死我活,引发拍摄现场“硝烟弥漫”。

  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围绕着石泉寨这个村落里,葛家、余家、潘家三大家族的爱恨情仇展开,讲述了在国仇与家恨之间,几家刀客联手抗战、保卫家园的故事。此次,许还幻饰演的石彩凤可谓命运多舛,从被丈夫抛弃,到一步一步实现女人当自强,颇有年代版《回家的诱惑》的味道。不同于《像雾像雨又像风》中刻薄犀利的丽君,《尘埃落定》中率真直爽的桑吉卓玛,以及《夜幕下的哈尔滨》中成熟优雅的柳絮飞,石彩凤身上呈现出更加复杂的人物性格,从被家族抛弃成为弃妇时的软弱无助,到为了报仇掀起一场又一场的风波,她俨然变成了一个“坏女人”。

  不同于以往我们在其他影视剧中见到的两个女人之间以强欺弱,以大欺小的剧情走势,刀客家族的女人个个都是女中豪杰。所谓一山不能容二虎,佟丽娅饰演的葛大妮成了石彩凤的眼中钉,两个人之间是水火不容,明里暗里的较劲,闹得不可开交。两大美女在剧中争奇斗艳,也让观众大饱眼福。不过,两人的争斗只限于荧幕,生活中两个人是把酒言欢的好姐妹,也算是不打不相识。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