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普萨萨直通春晚晋级 蔡康永惊诧新神曲

2012年12月03日13:14  新浪娱乐 微博
阿普萨萨 阿普萨萨

  新浪娱乐讯 央视直通春晚十强争夺战第一场昨晚如期而至,率先登场的五名选手各显神通。来自《中国好声音》的平安和张赫宣不负众望,上演巅峰对决。平安表现依然稳定,顺利击败张赫宣,率先晋级。而紧随其后杀入10强的红歌手阿普萨萨,以一首傈僳语的《庆丰收》让蔡康永[微博]惊为天人,当麻辣主持遇见新神曲,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而凭借本场出色表现让蔡康永赞叹,以50:10大比分晋级十强。

  神曲《庆丰收》惊艳全场 蔡康永称蔚为奇观

  昨晚的比赛中,来自傈僳族和独龙族的小伙子阿普萨萨惊艳全场,一首傈僳语《庆丰收》,傈僳语版的“神曲”直接引爆全场。华丽的民族服装,生动的表情,加上堪称完美的歌声,使阿普萨萨成为当晚的super star。连见多识广的蔡康永也惊为天人,反复强调道:“可以说是蔚为奇观。你的声音,你的技巧可以说是,真的可以说是奇观。”赞赏之余,喜欢搞怪的蔡康永还不忘调侃一下这个少数民族小伙:“你可以唱的这么快,发音还这么清楚,那你跟你老爸吵架的时候,是你赢还是你爸赢?”让现场爆笑不止。

  林依轮“找茬”阿普萨萨 最终被其征服

  事实上,在第一轮的亮相中,阿普萨萨的表现也非常抢眼。一首《洞庭鱼米乡》,让在场上一向沉默寡言的腾格尔[微博]都感动非常,罕见地率先发言:“特别久没听过这首歌了,特别感动。”不料,另一名评委林依轮却对阿普萨萨表示出了“不满”,甚至毫不掩饰的表示自己想要“找茬”的心态。原来,林依轮非常喜欢的选手郭伟就是被阿普萨萨pk下去的,这让林依轮有点不爽,“我其实特别想挑你的毛病,我很喜欢郭伟,他就是为舞台而生的,但你在上一场却把他PK下去了。”

  不过,在阿普萨萨第二轮演唱完毕后,林依轮就再难坚持偏见了,新“神曲”《庆丰收》曲调欢快,节奏紧凑,听起来和《忐忑》有异曲同工之妙,同为歌手的林依轮忍不住现场向阿普萨萨学唱。但奈何“神曲”难度太大,林依轮一时竟也未能学成,反而引的现场观众笑声连连。这一来,林依轮更是彻底被其“征服”:“你上场的时候,我就在想,你拿什么跟别人比,但你一上来,给了我好多的惊喜,虽然我听不懂你的歌词,你的歌声和你外形都很有感染力。”

  最终,阿普萨萨以50:10的压倒性优势杀入10强。(刘兰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