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支队》王飞鸿演绎突破人物(图)

2012年12月03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王飞鸿突破性演绎狗腿子形象 王飞鸿突破性演绎狗腿子形象
王飞鸿饰曹犊子 王飞鸿饰曹犊子

  新浪娱乐讯 由黑龙江电视台、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抗战电视剧《狂飙支队》,在黑龙江、吉林、湖北、广东和北京卫视的播出日渐接近尾声。剧中,王飞鸿通过饰演狄德(孙一明[微博]饰)手下一个狗腿子型人物曹犊子,显示出表演上的突破。

  曹犊子可谓是还乡团中狄德的左右手,成天跟着狄德狐假虎威,是还乡团中的一个典型代表。虽然角色不大,但王飞鸿对该人物的揣摩和表现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不管是满脸麻子的造型,还是那副讨人厌的腔调,都时而令人捧腹大笑,时而又令人咬牙切齿,深刻地展现出了人物的性格和特点。由于王飞鸿是以模仿李小龙出身,所以之前的角色经常都与武打相关,动作戏份比较重,也比较正气凌然。不过,在不久前播出的《自古英雄出少年》中,王飞鸿已经开始试着改变戏路,挑战自己,在里面扮演了一个反面角色。此次在《狂飙支队》中,他更是升级演绎起了一个活灵活现的狗腿子形象,而且基本没有武术动作,跳出了他李小龙的固有框架。

  因为在《狂飙支队》中亮眼的表现,王飞鸿在近段时间也是各种邀约纷至沓来。拍摄完《狂飙支队》,一直十分爱家乡的他就受邀参加了共青团黔东南州委等主办的“苗人小龙”王飞鸿“青春励志”黔东南州16县市公益巡演。9月份,他还被黔东南人民广播电台正式聘请为电台“快乐使者”。王飞鸿参加的2012粮安天下·秋收行动主题晚会《丰收中国》也将于18:05在CCTV-7播出,晚会上,他将演唱《男儿当自强》并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功夫表演。(金玚/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