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虎《年代秀》搭档毒舌评委扮可爱

2012年12月03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晓虎《年代秀》搭档超女毒舌评委 刘晓虎《年代秀》搭档超女毒舌评委
刘晓虎做客《年代秀》 刘晓虎做客《年代秀》

  新浪娱乐讯 刘晓虎自担任《年代秀》节目嘉宾后,他的表现频频戳中观众笑点,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他在“我是谁”环节,以“金刚葫芦娃”的扮相出现在节目现场,掀起了节目的高潮,期间,蒙着眼睛的他不忘扭动身体,摆各种姿势,可爱的模样惹得全场爆笑。

  节目中,刘晓虎搭档在超女海选中淘汰了50多万人的“毒舌”评委黑楠[微博]作为80后嘉宾,两人在抢答“超级玛丽”游戏、“长寿”话题等节目组布置的刁钻问题时,默契十足。在最后“卡拉永远OK”的环节中,分数稍显落后的他们在最后一首《我很丑 可是我很温柔》抢答成功,被主持人赵屹鸥调侃“搅局”,不过,刘晓虎完整的唱完歌词后,赵屹鸥改口道:“80后为荣誉而战,不过却促成了70后的胜利。”

  当晚,节目组还请到张韶涵[微博]、辰亦儒[微博]、孙艺洲[微博]等知名艺人做客现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