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祖新《隋唐英雄》银锤小将战沙场

2012年12月05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叶祖新饰裴元庆 叶祖新饰裴元庆

  新浪娱乐讯 由刘晓庆[微博]、陈冲[微博]、张卫健[微博]、赵文瑄[微博]等演绎的《隋唐英雄》已于近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该剧更是汇聚了数位新生代年轻演员领衔主演,其中一向以“萌二叔”示人的叶祖新[微博]变身银锤小将,威武诠释了在隋唐时代被冠以“万人敌”的第三条好汉裴元庆。

  叶祖新饰演的裴元庆乃裴仁基之子,尚且年少便已驰骋沙场数载,他用的两柄八楞梅花亮银锤,足有五升斗大,三百斤重,在他之手却是挥洒自如,杀敌无数,从未相遇敌手,也因此造就了他争强好胜,骁勇善战的性格;他以银锤傲世群雄,虽年纪尚浅却是唯一一个能接李元霸三锤的武将,素有“万人敌”之称。或许是年少便已得志,天妒英才,在他风华正茂的年纪,他败给了自己的好胜心,可能在他坠入“庆坠山”时,他方明白原来最终战胜不了的是自己。

  《隋唐英雄》虽被多次翻拍,此番却是描绘了一幅波澜壮阔的隋唐社会变迁,更迭恢宏的画卷,这部集古装传奇、情感波折、战争场面激烈为一体的大剧,首播便已取得破三的佳绩。而叶祖新给大家呈现了裴元庆“自古英雄出少年,银锤傲世英风骨”的独星璀璨,过早的失去了生命。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