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福《武林猛虎》与释小龙兄弟反目

2012年12月05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建福饰演朱辰均 王建福饰演朱辰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金天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武侠电视剧《武林猛虎》正在紧张的制作发行中,剧中王建福饰演的朱辰均与释小龙[微博]饰演的杨恕以及锦衣卫首领马千秋在桃园三结义后来了个惊天的性格大逆转,昔日同甘共苦的好兄弟变成了势不两立的敌人,三人间的反目成仇为激烈紧张的剧情增加了不少的看点。

  《武林猛虎》讲述的是华安寺俗家弟子杨恕从热血青年成长为顶天立地大英雄的传奇故事。剧中,王建福饰演的是东南惠王之子朱辰均,他玉树临风文武双全,更善得人心,为了铲除奸臣九千岁(曾江 饰),在一次护送惠王的途中,结识了华安寺俗家弟子杨恕(释小龙饰)与锦衣卫将领马千秋(苗亮饰),三人惺惺相惜,结为兄弟,文武双全的朱辰均深受结义兄弟的信任和爱戴。在铲除了奸臣九千岁之后,朱辰钧继任了父亲惠王的职位,他对皇帝的削藩政策感到不满,野心勃勃地秘密筹备谋反行动,为了实现篡夺皇位的计划,不惜背叛兄弟亲人,更联合倭寇出卖国家。 

  电视剧《武林猛虎》是由“功夫小子”释小龙、“西施”邬靖靖[微博],“老戏骨”曾江、午马[微博],”杨三郎“王建福等实力派艺人主演,众主创们用心演绎一个以亲情、友情、爱情各种矛盾纠葛和真假潜伏的武侠故事,扣人心弦的情节,让观众心生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