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的新娘》二轮播出 叶静挑战苦情少爷

2012年12月05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叶静《流泪的新娘》饰演男一号陆天智 叶静《流泪的新娘》饰演男一号陆天智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叶静[微博]、郭珍霓[微博]、丁子峻[微博]领衔主演的年代苦情大戏《流泪的新娘》12月3日起登陆福建东南卫视[微博],每晚黄金时间播出。据了解,该剧由《哑巴新娘》台湾原班班底打造的情感剧,为观众带来正宗苦情风味,剧中,叶静20年后再度回归苦情颠覆出演,与郭珍霓演绎了一段纠结苦恋,甚至甘当爱情“傻夫”。

  《流泪的新娘》讲述了一对恩爱情侣因封建家庭礼教阻碍,被迫各自婚嫁而产生的一段纠葛的情感故事。刚刚在多地热播的电视剧《岳母的幸福生活》中有过出色表现且为大家所熟知的演员叶静,一改昔日英俊潇洒的大男人形象,饰演一位智商只有9岁孩童的“傻夫”陆天智。这位智障富家少爷爱妻之心感动天地“情比金坚”,虽阴差阳错的与元珍珠(郭珍霓饰)成为一对“错爱夫妻”,但是为了保护妻子他不惜与父母决裂、甘心扛苦力做车夫养家糊口,平凡的一句“不要欺负我媳妇”,更是成为爱妻护妻的动人宣言。

  对于近期自己主演的多部电视剧先后在各地热播时,叶静表示:“表演是我热爱的事业,我享受塑造每一个角色,也很想演一些比如《岳母》里的朱一山,《流泪的新娘》里的陆天智这样很特别、也很颠覆的角色,而这些角色能够被各地的观众认可也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