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关》杀青 龙一仪领衔演绎红军战士

2012年12月05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出关》剧照 《出关》剧照
《出关》龙一仪饰演刘铁男 《出关》龙一仪饰演刘铁男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宋业明执导的抗战悬疑剧《出关》在山东沂南杀青。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艺人龙一仪在剧中倾情本色出演,饰演女扮男装的假小子刘铁男,豪爽率性的她和刘一手(张博[微博]饰)、一把抓(王迅饰)、王久福、谢志坚(邱士鉴饰)几个性格迥异的红军战士并称“红军F5”组合,戏里戏外都结下深厚的情谊。

  《出关》选取了“红军抗日”的独特视角,讲述了一群红军被俘官兵和壮丁被一支声称要出关抗日的国民党地方军[微博]阀部队荷枪实弹地押往潼关,充当“炮灰”。于是,从“出关”启程那天开始,敌我双方就展开了斗智斗勇的生死较量。脱逃、暗杀、潜伏、钳制;提防、争斗、锄奸、磨合,这段漫长历程对双方来说,危机四伏、异常艰险。

  剧中,龙一仪饰演红军战士刘铁男,追随哥哥一起参加革命,因种种原因,不得不女扮男装潜伏在队伍当中,为了不让他人识破身份,很多事都要谨慎行事,使得她做事深谋远虑、沉默寡言,也因此受到种种猜疑,是个带有神秘色彩的传奇红军人物。而对于“红军F5”的由来,龙一仪表示:“《出关》是个很有缘分的剧组,导演、演员以及工作人员虽然都是首次合作,却非常默契,大家能够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为戏努力。有时候在现场导演给一个方向,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现场氛围特别好,很多精彩的戏份、台词都是这样大家努力出来的,同时也让整个剧和人物更加丰满、鲜活。收工后大家也特别上心,经常聚在一起聊戏、聊角色。而且如果我们其中有人没出工,就会感觉少点什么缺乏火花,也难怪大家称呼我们是‘红军F5’,甚至还有一句‘红军F5,欢乐多’的口头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