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名单》热播 谍战冲突张弛有度

2012年12月05日16:53  新浪娱乐 微博
刘钧及梓晓剧中饰演革命父女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实力演员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强势联手的谍战悬疑动作大戏《致命名单》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热播中。不论是其紧凑的情节,还是跌宕起伏的剧情,亦或是纠结的人物情感,都让这部题材鲜明的谍战剧又火了一把。

  故事围绕解放战争时期一份致命名单展开。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由此,国共双方情报特工同时出动,扑朔迷离的追查过程使观众为其着迷不已,而张弛有度的情感纠葛更让观众乐在其中。

  父女矛盾 生死关头化解

  刘钧在剧中饰演的林天宇是地下党的高级特工,因为革命而被迫与妻子、女儿分开,多年来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女儿林雪因为不知道真相而一直对林天宇怀疑和憎恨,但作为父亲却一直默默的在林雪危难之际保护她。林雪受伤,是林天宇用宽厚的身躯背起了娇弱的女儿,当陈洁为掩护林雪牺牲,更是林天宇在背后支撑着林雪的信念。父女二人终于在生死关头化解了许多年的隔阂,让观众唏嘘不已。

  感情纠葛 时间证明一切

  爱情是最为美好的东西,但对于革命时期的情侣而言,爱并不仅仅意味着在一起。剧中陈洁和林天宇的真实身份都是共产党的地下情报人员,为了革命事业,为了心中的信念不得不佯装决裂,虽在天涯,心中却一直思念着彼此。在外人甚至女儿看来,他们的关系或敌人或同志,但他们的隐忍、恪守和痛苦却打动着观众的心。孟蔚饰演的郭佳林和梓晓饰演的林雪更是一腔热血投身革命,虽然林雪被刘小锋饰演的许文顺所迷惑,付出芳心,但郭佳林仍然会保护她、帮助她,在生死关头甚至可以放弃自己的生命来爱她,用行动向观众证明了他的不离不弃,生死相随。

  《致命名单》上演的不仅是战争的故事,更多的则表现为情感的释放与宣泄。相信这会让观众更加留恋其中不可自拔。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