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关》杀青 龙一仪王迅演绎深厚兄妹情

2012年12月07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出关》龙一仪剧照 《出关》龙一仪剧照
《出关》剧照 《出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博[微博]、冯国强、龙一仪、王迅、汪裴[微博]、来喜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抗战悬疑剧《出关》日前在山东沂南杀青。知名艺人龙一仪和实力演员王迅在该剧中二次合作十分默契,演绎一段另类深厚的兄妹情。

  大型抗战悬疑剧《出关》讲述的是一群长征中被川北军阀俘虏的红军战俘,在抗战开始后被荷枪实弹的军阀武装押送下,和一群临时拼凑来的壮丁一起,被作为炮灰前往潼关,并最终奔赴抗日前线战场。

  知名艺人龙一仪在剧中饰演刘铁男,因种种原因不得不女扮男装参加红军,在战场上身受重伤被一把抓(王迅饰)发现,熟通医术的他为了给刘铁男找到草药止血,把自己暴露在敌人面前。而在这危机四伏的行军途中,刘铁男为避免暴露女扮男装身份,在大家面前不怎么爱说话,很有神秘和冷漠感。一把抓也常常在大家面前帮刘铁男遮掩辩解,还经常给她煎草药滋补身体。而一把抓有些小市民心理,革命立场不够坚定,刘铁男也常常提醒他,增强他的革命思想和觉悟。两人在相互帮助、扶持,让这部抗战悬疑的革命正剧中增加一缕温馨色彩。龙一仪表示:“第一次和王迅合作因为彼此没有太多对手戏,所以这次合作这么默契,大家都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而且大家都齐心为这部剧努力,也在现场创作出很多精彩的戏份,氛围非常好。《出关》这部剧是个全新的战俘题材,所以我们在表演创作上很有激情,希望能让看惯了传统抗战剧的观众眼前一亮。”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