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洋亮相国剧盛典红毯 黑色战袍显熟男风范

2012年12月15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江洋 江洋
型男江洋亮相国剧盛典 型男江洋亮相国剧盛典
江洋与陈赫、娄艺潇 江洋与陈赫、娄艺潇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2012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在北京拉开帷幕。当晚,杨幂[微博]、刘诗诗[微博]、王丽坤[微博]、吉克隽逸、江洋等数十位明星踏上星光熠熠的红毯。

  随着《战后之战》、《青盲》《票2012》等多部影视作品的热播,演员江洋受到关注。他此番受邀亮相安徽卫视主办的国剧盛典,黑色马甲的点缀发挥型男气质。

  国剧盛典主要是针对优秀电视剧进行的总结和梳理,江洋也表示:“作为一名演员,希望自己可以参演更多好的剧本,塑造出让观众喜爱的好角色。”

  在今年3月拍摄的《爱情自由天意》中,江洋饰演“凌翔”一角。据悉,这部汇聚众多帅哥美女的爱情大戏,将于2013年年初登陆各大卫视,江洋在剧中的表现十分令人期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