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恨拿视后奖 拿“被强吻戏”拉票(图)

2012年12月16日00:50  新浪娱乐 微博
《名媛望族》杨怡与刘松仁咬唇激吻 《名媛望族》杨怡与刘松仁咬唇激吻
黎耀祥能否凭《大太监》三夺“视帝”? 黎耀祥能否凭《大太监》三夺“视帝”?
林峰《雷霆扫毒》能否扫得首个视帝奖呢? 林峰《雷霆扫毒》能否扫得首个视帝奖呢?
徐子珊演“陈家碧”很投入 徐子珊演“陈家碧”很投入

  新浪娱乐讯 2012TVB台庆颁奖典礼12月17日晚将举行,备受“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12月9日接受全民投票以来走势如何?12月15日晚,TVB安排入围“视帝”、“视后”的十强积极现身荧屏拉票,呼吁观众给自己饰演的角色投票。此前坊间盛传徐子珊将摘得视后,但资历更“老”的杨怡[微博]似乎更渴望夺得视后,在为角色拉票时,杨怡除了介绍 视频:TVB新戏重口味 杨怡舌吻遭轮奸PK徐子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这次饰演的康子君除了有刀马旦造型外,还有和刘松仁[微博]的“令观众哗然的激吻戏”。

  感动派 佘诗曼[微博]郑嘉颖[微博]以情动人

  本次TVB“视后”最后十强分别是佘诗曼、钟嘉欣[微博]、陈法拉[微博]、胡杏儿[微博]、徐子珊、米雪[微博]、陈茵薇、杨怡、周丽淇[微博]、汪明荃[微博],马马国明、郭晋安[微博]、郑嘉颖、黄浩然、马德钟[微博]、黄宗泽[微博]、陈豪、林峰、刘松仁、黎耀祥[微博]进入“视帝”十强。各位准“视后”、“视帝”为争取观众的选票各出绝招,佘诗曼、郑嘉颖、马国明三位打感动牌,各自介绍饰演的角色打动到自己的地方,佘诗曼称《天与地》“叶梓恩”这个角色彻底感动到自己,演到后来角色上身,觉得自己就是叶梓恩。马国明也表示接到《on call 36小时》剧本时就被“张一健”,这个角色是自己最没设计怎么去演的角色。

  贴身派 马德钟黎耀祥接近角色

  能被角色感动自然能引起观众共鸣,但为自己量身定做的角色,演绎起来应该也很有说服力。马德钟、黎耀祥分别凭《飞虎》中的警察角色、《大太监》里乐观的“李莲英”入围视帝。马德钟在拉票时表示《飞虎》里的角色非常适合自己,因为有当警察的经历,这次戏里面有不少很辛苦的动作戏。黎耀祥则称“李莲英”的性格和自己非常相似——乐天知命,随遇而安,演这个角色非常用心。

  突破派 “扫毒”情侣一反常态

  正如很多奖项青睐有突破的演员,林峰、徐子珊这对“扫毒”情侣在《雷霆扫毒》中的突破性表演,让两人成为本届台庆夺奖大热人选。林峰表示这次是第一次演警匪剧,饰演的happy sir男人味重一些,在演的过程中很多时候反过来演,希望带给观众特别的感觉。徐子珊在为“陈家碧”拉票时并没有着眼在之前为人津津乐道的“轮奸戏”,而是称这个角色做的事是自己生活中不会做的,吸毒、贩毒,自己演得好投入,如果大家可怜同情“陈家碧”的话投上一票。

  从“十强”对峙来看,“视帝”、“视后”均有年轻一辈PK老戏骨的情势,汪明荃、米雪、刘松仁三位“老前辈”已经无需奖项来肯定自己的演技,因此拉票的时候明显气定神闲。黄浩然、陈茵薇、周丽淇三位首次进入“视帝”、“视后”之争,并未视为大热人选,拉票也异常轻松。湖水/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