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逝去的岁月》颜丹晨成于震领导

2012年12月17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颜丹晨造型抢眼 颜丹晨造型抢眼
颜丹晨于震三度联手 颜丹晨于震三度联手

  新浪娱乐讯 由颜丹晨[微博]、于震[微博]等主演的大型谍战电视连续剧《不曾逝去的岁月》正在浙江横店热拍。这部剧已经是颜丹晨与于震的三度合作,在前两部戏中,两人都有着许多感情上的对手戏,在这部戏中当然也不例外,但又有些不同,因为颜丹晨除了和于震是情侣,也是他的上级。

  在《不曾逝去的岁月》中,颜丹晨饰演的共产党员陈如与于震饰演的共产党员叶声默契搭档,潜伏敌后开展破坏,为接下来的战役及物资做好准备及储备,而他们二人为了潜伏的更加稳妥,便以情侣姿态示人,但戏假情却真,此时,上级下达指示,让陈如接替一个同志成为了叶声等人的上级,虽然叶声做特工的经验比陈如丰富,但他并没有因为陈如资历尚浅而不去服从,还耐心从旁协助,悉心保护,堪称是一对默契搭档。

  《不曾逝去的岁月》是颜丹晨与于震之间的第三次合作,他们二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