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赫宣献唱电视剧《巾帼大将军》片头曲

2012年12月17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赫宣录音 张赫宣录音
捞仔张赫宣录音棚反复推敲 捞仔张赫宣录音棚反复推敲
捞仔张赫宣首次合作 捞仔张赫宣首次合作
张赫宣录制主题曲 张赫宣录制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若琳[微博]、陈思成[微博]、袁弘[微博]、刘梓妍、潘虹等明星主演的大型传奇古装电视剧《巾帼大将军》近日完成了片头曲的录制。该剧特邀音乐人捞仔操刀,创作了一首大气磅礴的片头曲,并交由人气正旺的“好声音”歌手张赫宣演绎。

  电视剧《巾帼大将军》取材于花木兰替父从军的故事,采取军营与皇室两条线索交叉铺垫的叙事方式。捞仔谱曲、甄妮作词、张赫宣演唱的主题曲《不绣牡丹绣江山》,曲风大气,旋律上口,为电视剧《巾帼大将军》加分不少。曾为《铁梨花》、《红娘子》等多部热门影视剧打造精彩主题曲的音乐人捞仔透露,片头曲音乐将民族因素贯穿其中,气势磅礴中又包含柔情万千,与剧情相辅相成。

  捞仔表示,从好声音比赛时就特别关注张赫宣,写完片头曲以后觉得非常适合他来演绎,并用一个词概括张赫宣的声音特色就是非常“男人。”捞仔还称张赫宣的声音和剧里的感情发展线路非常契合。而对于张赫宣来说是头一次录制电视剧主题曲,像捞仔笔下如此大气磅礴的曲风更是首次演绎。在录音棚,张赫宣与捞仔反复推敲细节,每一个音程关系都抓得很准,力争达到最好的效果。张赫宣更多次称赞此歌唱起来很来劲,自己也提前练习做足了准备。(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