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伯承元帅》将登央视 张京生再塑新朱德

2012年12月18日20:18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京生剧中造型
张京生领衔主演《刘伯承元帅》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刘伯承元帅诞辰120周年,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广播电视总台、八一电影制片厂、解放军总后勤部电视艺术中心等单位联合摄制的33集电视连续剧《刘伯承元帅》将于12月19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

  该剧主创阵容强大,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新锐导演张玉忠执导拍摄,著名演员刘之冰[微博](饰演刘伯承)、实力派演员张京生(饰演朱德)、国话演员王晖(饰演毛泽东)领衔主演。全剧展现了刘伯承从一个民主主义者转变为共产主义战士的革命历程和光辉业绩,弘扬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

  从影以来,塑造过众多角色的实力派演员张京生再次饰演中华人民共和国十大元帅之首的朱德元帅,在几经波折、反复定妆后,所呈现出的人物感觉几乎与真实人物相差无几,也令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惊叹“实在是太像了”。这虽然不是演员张京生第一次饰演朱德元帅,凭借着对角色塑造的高标准、严要求,会带给观众怎样一个新“朱德”,请锁定央视一套黄金时段。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