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歌》前7期选手上演败部逆袭战

2012年12月21日09:1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档已婚女性音乐进取励志故事《女人如歌》12月21日(本周五)晚22:00迎来最后一场周冠军争夺赛。本周的比拼激烈程度堪比第九期压轴大戏,原因就在于,本周导演组将根据观众和网友的意见,从前7期选手中,选择并给予8位魅力十足、唱功了得,实力丝毫不逊于周冠军的如歌女人一个“复活”机会,再次向《女人如歌》周冠军发起冲击。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女人如歌》的舞台上呈现了许许多多令人或感动、或钦佩、或羡慕的女性。诸如,励志、坚强的“癌症妈妈”章早儿、为爱放弃比赛的上海女孩邬拉、安徽农村无比热爱唱歌的陈琛、以一首《小背篓》声震全场的深圳盲人按摩师陈秋莲……究竟她们中谁会成为最幸福的那8位幸运儿?

  前七期登台过的精彩女人来说,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特色,或温馨,带着全家的支持亮相舞台;或励志,饱经风雨却从未退却;或感人,难忘经历唤起大家共鸣。对于章早儿的参赛,网友曾作两派声音。支持的人说,章早儿故事动人,她进取的乐观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歌声技巧什么的都是浮云,面对病魔,励志向上不屈挠的生活态度才是正道!反对的人说,章早儿虽然故事感人,但是身体实在是熬不住节目录制的“折腾”,本来上次录制过程中就几欲坚持不下来,为什么还让早儿再去忍受一次强压力的录制?现在好好养病才是。众说纷纭抛开一边,章早儿自己是否决定过来还是个谜。

  那么,再度“复活”的有可能是陈琛吗?那个谪居小城以房顶为舞台的女人,虽然身在一个传统的大家庭,却怀揣自己的梦想用歌声感动了众千观众。冲破一切束缚追求梦想的她虽然上次与周冠军近在咫尺,但最终失利的她有可能再次上场一圆音乐梦想吗?当然,你心中的“她”有可能是用歌传递爱的苏茹红,亦可能是为圆早儿梦想,主动弃权的邬拉,或是……无论这个“她”是谁,总会是那个曾用故事用歌声牵动你心的人。12月21日晚十点,《女人如歌》第八期,看哪8位如歌女人再度“复活”为你传递正能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