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略显憔悴(图)

2012年12月21日03:5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坤新发型干练清爽 陈坤新发型干练清爽
陈坤俊朗帅气 陈坤俊朗帅气
陈坤亮相 陈坤亮相
陈坤投身公益 陈坤投身公益
陈坤台上交流 陈坤台上交流
陈坤热心公益 陈坤热心公益
陈坤带病亮相 陈坤带病亮相
陈坤略显憔悴 陈坤略显憔悴
陈坤答记者问 陈坤答记者问
陈坤答记者问 陈坤答记者问
陈坤答记者问 陈坤答记者问
陈坤答记者问 陈坤答记者问
陈坤台上欢笑 陈坤台上欢笑
陈坤台上鼓掌 陈坤台上鼓掌
陈坤面对提问 陈坤面对提问
陈坤答记者问 陈坤答记者问
陈坤侃侃而谈 陈坤侃侃而谈
陈坤谈笑幽默 陈坤谈笑幽默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陈坤衣着休闲 陈坤衣着休闲
陈坤担任大使 陈坤担任大使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联合国儿童基金[微博]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影星、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中国大使陈坤[微博]当日气色不佳,略显憔悴,带病出席与媒体见面。陈坤侃侃而谈此次探访贵州纳雍县学校并与当地小学生亲密接触的真实感受,并呼吁大家共同关注这些贫困学童,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陈坤坦言,“作为联合国 资料视频:陈坤关心聋哑儿 西宁做支教后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感觉责任重,压力大。”

  此次对偏远贫困地区的考察是陈坤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后的第一次亲善探访。现场播放陈坤远赴贵州纳雍县爱生学校新项目点实地考察的视频,视频中陈坤不仅给当地的孩子们上课、与他们亲密聊天,还和孩子们一起游戏、为他们发放爱心午餐。与孩子们交流时,陈坤称自己为“坤叔叔”,并表示作为一名父亲,看到与自己孩子差不多年纪的他们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心里受到很大触动。视频结束时,陈坤接连说了几个“谢谢”。

  陈坤向媒体介绍了在12月初对贵州省纳雍县的探访,期间他了解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通过与政府合作,将为当地儿童的教育、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方面作出改善的情况。

  据了解,陈坤于今年4月正式出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此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中国任命的名人大使还包括杨澜[微博]和张曼玉。目前,全球各地有300多位名人和演艺界明星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级、地区级或国家级大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