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1:10梦想秀前冠军邹庆东获惊喜

2012年12月21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村花 村花
红门消防队 红门消防队
邹庆东 邹庆东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12月21日),《中国梦想秀》进入圆梦最终场,本期后节目将跨入“梦想盛典”收官。所有追梦人也将于本期一一实现梦想。孝子邹庆东和红门消防在舞台上收获“多重惊喜”;希望为村里办一场“村晚”的“村花”覃露此次前来,带来了大批的助力伙伴,更有张家界旅游局老局长倾力加盟。

  消防队二度遭遇“催泪惊喜”

  红门消防此次重返舞台,面对即将到来的退伍潮,他们除了应景演唱一首《驼铃》,还回忆了与那些带给过他们家人般温暖的老战友之间的故事,现场一段来自老战友们的VCR视频,送上祝福并告知“一切都好”。在上次梦想秀舞台上,节目组秘密安排他们的家人来到现场,毫无心理准备的战士们回头一瞬,当场落泪。此次,令战士们意想不到的是,节目组此次再次设置“催泪惊喜”,“神秘人”被请到现场,回头瞬间再度相拥而泣。周立波[微博]慨叹:“原谅我再次欺骗了你们”。

  孝子邹庆东获360度圆梦

  曾经的自行车冠军邹庆东,在舞台上用金牌做抵押为妈妈筹集医药费,孝心感动了许多人。重返舞台邹庆东对着妈妈重新演唱的《烛光里的妈妈》,没有了上次的悲凉,更添温馨,用邹庆东自己的话说,这种变化的原因在于“我看到了救妈妈的希望”。他的圆梦在还未返场前就已经开始,据邹庆东称,上次梦想秀节目播出后,很多好心人打来电话要求帮助他,其中获知其背后故事的自行车队前辈,邀请当地众多自行车爱好者,筹集了6万多元善款,捐赠给邹庆东,让他感受到了社会的爱心力量,也因此重拾希望。现场为邹庆东圆梦的助力同样给力,不仅有愿意担负起他妈妈全部医药费的企业,也有愿意为邹庆东提供工作机会的企业,还有成功人士,除了出资10万为他提供创业资本更愿意用自己十几年创业经验为邹庆东做指导,更有大连当地医院器官移植的专业医生来到现场,愿意为邹庆东的妈妈提供手术,最令人感动的,是一位与邹庆东有着相似经历的大三学生,希望将自己获得的2000元奖学金捐给邹庆东,尽自己个人的一点心意。虽然邹庆东并没有接受这位弟弟的奖学金,但因此收获了一个亲人般的朋友,孝子邹庆东实现了360度圆梦。

  张家界全民出动助力“村花”  

  希望为村里办一场“村晚”的“村花”覃露此次前来,带来了大批的助力伙伴。憨厚的村支书表示,“圆梦村晚”已经成了村里的头等大事,为此他不仅自己牺牲形象,化身“稻草人”上舞台大秀一段“胖胖毛古斯舞”,更请来了重磅嘉宾助力。在网上曾经红火的《张家界江南style》全体业余演员加盟,大跳“民族风style”。其中还有一位60岁的张家界旅游局调研员,波波询问之下才得知老先生原为张家界旅游局老局长,被年轻人的奉献精神感动,主动赶赴杭州加盟。在舞台上,憨厚支书再次“羞涩表白”。如此庞大阵容也赢得了梦想主力团高票通过,《我爱记歌词》一众领唱携企业助力,表态愿为村里办一场“中国蓝村晚”。(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