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样芬芳》热播 宋佳郭京飞为剧献声

2012年12月25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郭京飞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影视集团投资拍摄,安建执导,顾伟丽编剧,宋佳、耿乐[微博]、郭京飞联合主演的电视剧《那样芬芳》日前正在东方卫视、深圳卫视热播。据悉,此次宋佳不仅在剧中担任女主角,还为该剧演唱片尾曲。另有主演之一郭京飞为该剧插曲献声。

  该剧以改革开放三十年为时代背景,从社会底层老百姓的命运切入,描述了一个无美貌、无背景、不聪明但肯吃苦肯真诚肯坚持的普通女孩用自己的方式改变世界的传奇故事。

  据悉,此次是宋佳和耿乐的第四次合作。上一部剧还是恩爱小夫妻的他们这次却在剧中分道扬镳,诠释一段三十年的“虐恋”。宋佳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芬芳。她说说,芬芳是自己演艺生涯中遇见的最完美女人,“她是我演戏至今扮演过的最完美的女人,她有强大的内心世界,虽然看上去有此笨,却蕴藏着大智慧。这是一种境界。”

  宋佳此次还为该剧演唱片尾曲《成长》。同时,为剧献声的还有饰演弟弟林越的郭京飞,剧中多首插曲都由他亲自演绎。其中让人印象最深的是他写给芬芳的那首情歌《那样芬芳》。“这是我在音乐方面最下功夫的一部戏,戏里的很多歌曲都很有感触”,郭京飞说。

  贯穿始终的音乐是该剧的一大特色,也是导演安建的良苦用心。“我一直想做一部在配乐上有文章可做的电视剧,《那样芬芳》给了我灵感。”安建介绍,该剧请到了影视剧音乐制作人捞仔为全剧音乐操刀。“我要让音乐成为故事主题之外另一个能完整叙事的载体。这是中国电视剧所缺乏的一种形式,也是值得尝试的一种形式,我觉得《那样芬芳》把我这个多年的想法完美地实现了。”(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