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海1950》热拍 贾一平戏里戏外吃苦多

2012年12月25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北上海 1950》热拍 贾一平戏里戏外吃苦多 《北上海 1950》热拍 贾一平戏里戏外吃苦多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江传荣执导,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开圣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贾一平[微博]、奚美娟、陶泽如[微博]等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北上海1950》正在热拍中。实力演员贾一平在剧中饰演睿智的带头人肖天亮,这个角色可让贾一平吃尽了苦头。

  电视剧《北上海1950》是根据一个发生在上海的著名历史事件为基础而改编的,该剧主要讲述了肖天亮(贾一平饰)因为战乱与四处流离的数万难民一同来到苏州进行垦荒运动,年轻有为的他则担任这个垦区的村长。为了为民众创造好生活,肖天亮身体力行,凡事已自己做榜样,用他的真诚感动了所有人,从而使对生活绝望的难民们渐渐燃起了希望。已是年关将至,上海等地气温逐渐下降,贾一平身着单薄戏服在荒郊野外干起了农活。据工作人员介绍,外景地的拍摄条件比较艰苦,大家平时喝的水里都会有一股盐碱味。但贾一平的拍摄热情很高,常常带着大家苦中作乐,他不光是剧里面的主要人物,也是我们剧组里主要人物。

  导演表示:“肖天亮这个角色没有强烈的性格特征,主要靠内在取胜。如果找的演员不恰当,我非常担心会不出彩。最后我选定了贾一平,凭他的演技和对人物塑造的能力,我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