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许艺娜遭非议 父母请网友高抬贵手

2012年12月26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许艺娜 许艺娜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在《直通春晚》八进五的选拔战中,《中国好声音》学员张赫宣[微博]被山东卫视《天籁之声》选手许艺娜大比分淘汰,引发了争议。当宣布张赫宣淘汰时,现场就有观众大喊“不公平”,在网络上,许多网友也质疑许艺娜实力不足以淘汰张赫宣,称这个结果是“暗箱操作”。

  在许艺娜的微博上,自23号结果出炉后,截止26日下午2点半,她在24日发的第一条微博就被转发2000余次,评论超过12000条。置顶的微博更有转发5000余次,评论超过24000条,其中大多数是质疑之声和谩骂,也有人力挺许艺娜。有看热闹的网友称,许艺娜的微博成了各路“水军”的又一聚集地。

  看到许艺娜受到批评,她的父母都表示很心疼。许爸称许艺娜继承了朝鲜族能歌善舞的传统,坚持音乐梦想不容易,请网友“高抬贵手”。许妈妈则称,网络上的攻击让女儿情绪波动很大,呼吁“不要给同龄人泼脏水”。《天籁之声》节目组也发表声明,否认“巫启贤偏袒许艺娜”、“山东卫视故意弃权拉低平安[微博]分数”等说法。

  许父心疼女儿 恳求网友“高抬贵手”

  面对女儿受到的攻击,许艺娜的父母表示看过网上的各种评论,对此感到非常愤慨。许艺娜的父亲说,自己教育的孩子自己知道,也相信女儿的铁嗓子。他透露,他们原籍在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后来移居鞍山,“我们朝鲜族是个能歌善舞的民族,娜娜从小就在这方面表现出了一定的天赋,很小就在各种演唱比赛中获奖,她14岁自己到北京上学,坚持音乐梦想,后来拿到《天籁之声》总冠军,成了山东卫视签约艺人,周围朝鲜族的同乡和朋友都打电话或当面表示祝贺,女儿走到今天很不容易。”他恳求网友“高抬贵手”:“不要把一盆脏水都泼在一个刚过20岁的小姑娘身上。现在上不上春晚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别太委屈了孩子。”

  许妈妈称攻击难以忍受:不要给同龄人泼脏水

  许妈妈则表示,攻击许艺娜的网友应“一分为二地看问题”:“现在的谣言对待娜娜很不公平,每当我们看到网上不堪入目的话,我们感到难以忍受。每次打电话我都告诉娜娜不要去看那些评论与攻击,全力以赴的去参加比赛。但娜娜毕竟小,忍不住还是会去看,看了情绪波动很大,希望这些网民将心比心,不要再糟蹋一个同龄人了,相信你们的父母也不会赞成你们,泼别人脏水的。”

  《天籁之声》回击“巫启贤偏袒”等质疑

  与此同时,《天籁之声》节目也发表声明,对部分质疑进行回应。如有说法指12月23日晚《直通春晚》评委之一巫启贤曾为《天籁之声》评委,因此对许艺娜有偏袒。《天籁之声》称,巫启贤从未担任过《天籁之声》任何一场比赛的评委,未与节目组有任何合作,而且他当晚并没有投票给许艺娜。

  声明还称,有网友称媒体评审为《中国好声音》学员平安打分时,山东卫视评审以“弃权”拉低竞争选手分数。但其实因为现场拍摄角度问题,有人将其他评审弃权误看成山东卫视评审弃权,有当晚视频为证。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