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双喜临门 央视湖南台首度联播

2012年12月26日20: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再现剧中吻戏 再现剧中吻戏
黄海波高圆圆现场剪喜字 黄海波高圆圆现场剪喜字

  新浪娱乐讯 完美蓬瑞出品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近日杀青。12月26日,央视、湖南卫视[微博]在京联手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剧将于2013年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和湖南卫视黄金档同时播出。该剧由刘江[微博]执导,孟瑶编剧,高圆圆[微博]、黄海波[微博]出演。讲述一位黄金剩女与一位恐婚男如何克服层层障碍,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

  央视湖南卫视诚意携手 《结婚》首开先河

  电视剧《咱们结婚吧》首开先河,将同时登陆央视综合频道、湖南卫视黄金强档,成为两大电视平台合作的试水之作。发布会上,湖南卫视台长欧阳常林表示:“好戏共赢不仅是央视和湖南台的共赢更是制作方的共赢,这样的平台合作使精品战略、资源整合都能发挥良好作用。

  据了解,《咱们结婚吧》能同时结缘央视与湖南卫视,得益于9月在长沙举办的第九届金鹰电视艺术节。该剧导演刘江曾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一鸣惊人,2012年又有两部作品斩获金鹰节优秀电视剧奖,使得正在热拍的《咱们结婚吧》受到瞩目,促成央视与湖南卫视的全面合作。

  导演刘江升级老板 《结婚》成开张大作

  发布会当日,导演刘江、编剧孟瑶、主演黄海波、高园园、王彤[微博]、凯丽、傅伽、大左、柳岩[微博]、田岷、徐松子、郝爱民、寒青、周杨、李丽虹[微博]、特邀嘉宾刘桦、高亚麟[微博]、冯雷[微博]等组成的主创阵容,均现场助阵签约仪式。现场,黄海波、高圆圆还一起剪出代表吉祥如意的红色喜字,共同为剧集登陆央视、湖南卫视两大平台造势。刘江导演也表示这是加入完美成立完美蓬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来的第一部大戏。

  刘江表示,《咱们结婚吧》剧本筹备了3年,是《媳妇》的升级版,“当年《媳妇》每集成本不到50万,现在这部剧每集成本150万。我其实一直都怀有生活剧情结,《媳妇的美好时代》后希望能再创作一部这类的电视剧。和《媳妇》反映婆媳关系、家庭伦理相比,《结婚》聚焦的是婚恋话题,涵盖的社会面更广,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片中的时尚元素和浪漫氛围。”

  高圆圆剖白:没有婚姻爱情就死无葬身之地

  高圆圆在戏中饰演“恨嫁女”桃子,相隔六年再拍电视剧,149天都“耗”在剧组里,她却表示一点也不累,并表示这是最有爱的一个剧组,所有人的时间和精力都用来创作,自己深入其中享受人物的喜怒哀乐。对于自己的爱情观,高圆圆表示“拍戏的时候确实会把自己的价值观放在人物当中,我跟桃子一样对婚姻非常向往,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我觉得没有婚姻就像死无葬身之地”。剧中桃子经历了无数次相亲之后终于遇见“恐婚男”果然,对于“恐婚男”,高圆圆却显得非常理解和感同身受,“恐婚正是因为对婚姻太重视不敢轻易,婚姻其实最终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有人和你分享喜怒哀乐”。发布会之后接受采访时,记者问高圆圆是否对自己的婚姻已经有所打算,她也显得很无奈“每次都要回答这个问题,我觉得结婚不能讲计划,人不能被那个东西牵着走,顺其自然吧”。

  黄海波“捍卫”:赵又廷[微博]高圆圆是绝配

  黄海波在剧中饰演的果然是名副其实的“专业拆迁队”,专门办理离婚的,同时,他又是一个“恐婚男”,和高圆圆饰演的“逼婚女”展开了一场翻天覆地的恋爱征途。黄海波曾多次表示被家中催婚,而对于接演该剧,他笑称是冲着《咱们结婚吧》这个剧名来的,也希望能够尽早给家人一个交代。“其实拍完戏最重要的是明白一个“缘”字,有缘千里来相会,一旦缘分来了挡都挡不住”。作为演员的黄海波也参与到该剧的创作中来,在片场总是和导演刘江和搭档高圆圆等一起讨论剧情,可以说对剧倾注了非常大的感情,希望用最大的诚意呈现最具正能量的故事。作为剧中高圆圆的另一半,黄海波也被问到“又圆恋”的话题,他直言“我特别喜欢赵又廷先生 我觉得他和圆圆是绝配,我们要帮助他们,捍卫他们”。

  十分钟片花曝光 黄海波高圆圆湿身热吻

  发布会上还发布了10分钟片花,高圆圆黄海波于近日在海南杀青的湿身热吻画面也首度曝光,在现场媒体及主持人的怂恿下,两人重现剧中吻戏,虽然并非真的“湿吻”,但也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据悉,戏中除了有为结婚跌跌撞撞的年轻一代,还有多位老戏骨塑造个性鲜明的父母形象,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剧中本来有一个妈妈角色是专门为柏寒量身打造的,但现在这种想法已经成了美好的愿望,好在柏寒的儿子韩青最终能够参与到该剧的拍摄中来,也是一种令人慰藉的延续;演员王彤在该剧中也身兼多重身份,她既是导演刘江的妻子,又要亲自上阵饰演苏青[微博]一角,同时还要忙着很多幕后工作,辅助导演把作品做得更细致;而性感美女主播柳岩在戏中扮演剩斗士一枚,本想飞上枝头做凤凰,没成想摔了个鼻青脸肿。(tg/文 辛军/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