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31日19:30直播安徽卫视国剧盛典

2012年12月28日18: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200多位当红影视演员参与录制的安徽卫视《2012国剧盛典》,将于2012年12月31晚19:30在安徽卫视播出。《国剧盛典》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已然成为评判年度电视剧影响力的风向标。跨年夜当晚国剧明星齐聚水立方共享年度盛典。新浪娱乐届时将全程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直播间(届时开启)

  剧星年度庆功:二百位剧星星光熠熠

  此次2012《国剧盛典》将颁发年度最佳男女演员,年度风云人物,最具人气演员等奖项,其明星阵容将国剧一线明星“一网打尽”。孙俪,蔡少芬[微博],张嘉译,斯琴高娃,陈宝国,林心如[微博],林志颖[微博],徐峥[微博],钟汉良[微博],杨幂[微博],李小璐[微博],贾乃亮,陈柏霖[微博],柳岩[微博],刘诗诗[微博],吕丽萍[微博],范明,马苏[微博],戚薇[微博],胡歌[微博],羽泉[微博],罗晋[微博],苗圃[微博],吴启华[微博],焦恩俊[微博],李晨[微博],陈思成[微博],潘粤明,雷恪生,张凯丽,刘璇等200位明星,这个跨年夜星光熠熠!除了剧星之外,更有人气明星前来助阵,“好声音”导师杨坤[微博]率当红学员吉克隽逸[微博]、徐海星[微博]、多亮[微博]、关喆[微博]等人嗨歌《国剧盛典》现场,

  国剧年度总结:《甄嬛传》《还珠格格》《爱情公寓3》等剧组再聚首

  《国剧盛典》也是不少剧组的年度庆功聚会,安徽卫视大热剧集《甄嬛传》的主创导演郑晓龙、“两后”孙俪和蔡少芬、“果郡王”李东学[微博]、“温太医”张晓龙[微博]、“华妃”蒋欣[微博]等众妃全部到场,这是该剧热播后,“后宫”阵容最整齐的一次聚首。张晓龙更是带领众位妃嫔娘娘大跳“江南style”,high爆全场。此外,从《还珠格格》里走出来的“紫薇”林心如与“皇后”戴春荣[微博]、“容嬷嬷”李明启[微博]上演”冤家“重聚首,三人再次同台。《还珠格格》中皇后与容嬷嬷折磨紫薇的桥段是不少粉丝心中的经典镜头,他们在盛典上再聚首的场景,让台下粉丝尖叫“紫薇保重!”今年暑假大热的《爱情公寓3》主演陈赫[微博],娄艺潇[微博]也现身晚会合唱甜蜜情歌,连《北京爱情故事》剧组的绯闻组合也均亮相现场。

  荧幕情侣年度回首:林心如、林志颖密聊,李小璐、贾乃亮夫妇同心

  在安徽卫视《国剧盛典》的颁奖现场,林志颖林心如这对昔日恋人的同台亮相引起了全场关注。嘉宾席上,两人的位置相邻,中间仅隔着双方的好友钟汉良,在晚会的录制过程中,林志颖和林心如不仅没有避嫌,还多次越过钟汉良交头接耳私下密聊,期间,两人互动连连,谈话的内容更是引发网友无数联想。

  刚刚喜得贵子的李小璐、贾乃亮也参加了此次盛典,这对恩爱的小夫妻,今年真是家庭事业双丰收,两人不仅台下紧密挨座,更为粉丝带来了深情对唱歌曲。而袁立也首次携老公恩爱出席。这些恩爱情侣,也恰合此次盛典的主题“我们的幸福年代”。

  众多国剧奖项也将于跨年夜当晚一一揭晓,敬请关注安徽卫视国剧盛典。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