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关》亮相影视节目展 红军版越狱悬念迭起

2012年12月28日23: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电视剧《出关》主演 电视剧《出关》主演
张博 张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下午,大型抗战悬疑剧《出关》亮相2012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总制片人孙泱携张博[微博]、冯国强、汪裴[微博]、来喜、邱士鉴等主演出席活动,为剧集宣传造势。

  电视剧《出关》集结了张博、冯国强、汪裴、肖雄、周明汕、孙承政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讲述了红军战俘冲出命运困局的故事。该剧将抗战与悬疑相结合,巧妙地表现了抗日军民的民族血性和勇气,堪称红军版“越狱”。

  虽然该剧没有强大的演员阵容,但总制片人孙泱表示,选角主要是出于对该剧草根色彩的考虑。

  “不仅年龄、气质、形象切合人物,更看重演员对人物内心的把握。《出关》对于演员也是一次内心的‘暗战’,重要的是放下束缚,真实地扎入角色中。他们拍戏时十分用心,演技精湛,丝毫不输大腕。”

  孙泱对收视充满信心:“我相信充满幽默悬疑、血性传奇的《出关》不会让观众失望。”

  嘉阳/文  郑福德/图片  辛军/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