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宣传方发声明 对署名错误表歉意

2012年12月30日01:47  新浪娱乐 微博
声明文件 声明文件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神话剧《妈祖》日前被确定为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2013年开年大戏。除了富有传奇性的故事,剧中人物造型颇受关注。在曝光的片花中,各类神仙、海妖栩栩如生,白鲨精、巡海夜叉、章鱼精等一众“海妖”上演了一出原生态的“海底总动员”,被称为海洋版《西游记》。据出品方介绍,该剧剧情和人物横跨仙、人、妖三界,在创作时力求表现出三界的各自特性。人有人样,仙有仙风,妖有妖气。尤其是海妖、水怪的造型令人耳目一新,被称为神话剧人物造型的新突破。

  因此,这些新、奇、特的人物造型出自谁手自然成为行业内外关注的一大焦点。在宣传过程中,宣传方错将服装造型设计署名为08年奥运会形象设计师陈敏正,其实真正的操刀手是著名服装设计师于洋和化妆师王希桥。对于这个错误,该剧宣传方昨日发出声明,予以纠正。声明全文如下:

  声 明

  大型神话剧《妈祖》即将于12月31日在央视八套[微博]开播。在此剧宣传过程中,服装设计于洋、化妆师王希桥被误写为08年奥运会形象设计师陈敏正,特此更正并对相关人员表示歉意,对已出现的错误报道予以迅速纠正。

  北京君和华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29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