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G推七大新剧 中老年题材可能成明年新热点

2012年12月30日13:19  新闻晚报

  记者曾索狄

  晚报讯 在姗姗来迟的2012北京电视节上,各家影视公司纷纷拿出新剧力作亮相会场,昨天,SMG尚世影业在京发布2013年度的七大新剧,孙海英[微博]、吕丽萍[微博]、张小磊,斓曦、焦俊艳[微博]和翟天临等主演,都在现场提前分享这些作品精彩看点。

  在今年6月的上海电视节期间,SMG尚世影业曾以“现实之光”一举推出10部风格各异的作品。而从此次在北京电视节上发布的作品可以看出,2013年SMG尚世影业现实题材作品的重心将发生较大的改变,中老年群体的情感话题和“80后”群体的成长烦恼或将成为荧屏新热点。其中,金牌编剧王丽萍[微博]的《我家的春秋冬夏》和孙海英、吕丽萍再度联手的《生活永远沸腾》不约而同地将视角投向了“黄昏恋”,这让原本之定位于“家长里短”的现实题材剧呈现出新的气象。在戏中与妻子大谈“黄昏恋”的孙海英在发布会上频频表扬吕丽萍演技出众,让吕丽萍颇为甜蜜:“不不不,没有你哪能有我。 ”不过话没说话,这对老夫老妻又玩起了冷幽默,孙海英更忍不住吐槽妻子太“野蛮”,“她一举手,我就得趴下! ”

  此外,关注“80后”成长困惑的题材也颇受关注,陈数[微博]、林永健[微博]的《天真遇到现实》展现了再婚男女的情感故事,已确定于元旦在东方卫视等卫视播出。而文章[微博]首执导筒的《小爸爸》更是受到关注,目前网络版权的销售已经完成,单集版权超百万的惊人售价在低迷一年有余的网络版权市场无疑为人艳羡。另外,“杜拉拉系列”第二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昨天也发布了首支片花,效果十分抢眼。

  此外,继今年《悬崖》将谍战剧引入新巅峰之后,SMG尚世影业明年在谍战剧方面仍有可为,由沙溢[微博]、罗海琼[微博]主演的《错伏》以及王千源[微博]、王婷主演的《异镇》确定于明年开播,它们将通过不同的方向,再度对谍战剧类型尝试创新和突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