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合唱团》将登春晚 优胜队伍大猜想

2013年01月01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炜互动 李炜互动
谭维维 谭维维
周笔畅、任贤齐、撒贝宁、谭维维、常石磊与呼和浩特队互动 周笔畅、任贤齐、撒贝宁、谭维维、常石磊与呼和浩特队互动

  新浪娱乐讯 大型公益节目《梦想合唱团》第二季正在中央一套热播。日前,节目主办方透露,《梦想合唱团》已确认将与央视春晚合作,比赛中的优胜合唱队伍将直通蛇年春晚。此消息一出,八个队长个个都摩拳擦掌,表示大家不仅为公益,也要为荣誉而战。同时,观众们也纷纷对究竟哪只队伍能够登上春晚做出了各种大胆猜想,更有人推测直通春晚的“优胜队”或许不仅限于一支冠军队伍。

  优胜队登春晚 八支队伍各有胜算

  大型电视活动《梦想合唱团》正在央视一套每周五晚八点播出,由吴克羣、吴莫愁、杨千嬅、周笔畅等带领的八支合唱队伍,为了各自家乡的公益梦想展开了音乐比拼。该节目一经播出就引起了观众的热议,并被誉为“央视最接地气、最青春时尚的节目”。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传递出的公益慈善正能量以及众多演艺明星的亲情加盟等等,这些元素都让《梦想合唱团》逐渐受到了央视春晚节目组的青睐。日前,节目主办方已经表示:“八支队伍中的优胜者将有机会登上春晚的舞台,把他们的歌声和公益梦想展现给更多的观众。”

  该消息一经爆出,八支队伍仿佛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个个表现得跃跃欲试。虽然目前只有吴克羣的宁波队、吴莫愁的上海队、杨千嬅的广州队和任贤齐的呼和浩特队这四只队伍获得过周冠军,但李炜、周笔畅的超高人气,常石磊、谭维维的完美唱功,他们的后劲也都不可小视。不少网友表示:“我觉得没得过周冠军的队伍也有胜算,李炜人气是八个队长里最高的,唱功又好;周笔畅舞蹈编排每次都特别炫;常石磊是专业的音乐制作,少了《直通春晚》的压力肯定会用全力;还有谭维维每场的表现都很优秀,排名也一直靠前。就等着看他们的大爆发了!”

  观众大胆猜想 优胜可能不等于冠军

  《梦想合唱团》优胜队伍将登春晚的消息一出,便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大胆猜测,更有不少观众推测,所谓的“优胜队”也许不一定仅限于一支“冠军队”,很有可能是综合一贯的综合表现来决定。因此,他们还对八位队长的综合表现和实力做出了比较和分析。周笔畅、吴莫愁、李炜、谭维维、常石磊这五位新生代选秀歌手首先被拿来做了比较:作为《梦想合唱团》唯一一个连续两季参加比拼的明星队长,周笔畅此次带领长沙队前来应战,被网友称为“经验最丰富的队长”,胜算当然也随之增加;2010年快乐男声冠军李炜,人气不输周笔畅,而且唱功不俗,与福州队员的和声演唱更是让作为音乐制作人的常石磊都大加赞扬;同样是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出身的谭维维,在已经播出的四场比赛中,一直排名前列,与成都队员一起改编的《火》《狮子座》等歌曲,更是被网友称赞为“神作”;在《中国好声音》大放异彩的吴莫愁此番带领上海队参赛,一开始便吸引了不少眼球,节目刚播出就已经传出了吴莫愁将登春晚的消息,对此观众们纷纷表示“无风不起浪”;而与央视关系最为密切的队长常石磊,则参与了《直通春晚》与《梦想合唱团》两档高人气节目,堪称“最有才华的创作队长”,队中“红薯大妈”许淑艳的超高人气也为其加分不少。

  相比这些选秀出身的新生代歌手,经验丰富的任贤齐、杨千嬅、吴克羣则完全靠实力说话。吴克羣被网友称赞是“最努力的队长”,不仅自己填词改曲,排练时也相当投入,改编的《江南style》“划船舞”更是风靡网络。当问到吴克羣对上春晚的看法时,他也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坦言“希望带着梦想上春晚”。作为八个队长中,唯一一个登上过春晚舞台的歌手,任贤齐可谓是“最幸运队长”了。早在1999年的春晚舞台上,任贤齐就把一首《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唱红了大江南北。在上周的《梦想合唱团》比赛中,任贤齐带领的呼和浩特队拔得头筹,使得其二度登上春晚的机会增大了不少。产后首度复出的香港歌手杨千嬅则一上来就劲头十足,首期节目就获得了周冠军。她也在之前的采访中对登上春晚表现出了相当浓厚的兴趣。《梦想合唱团》节目负责人表示:“目前的比拼还没有结束,谁能获胜仍然是个未知数。这八支队伍的水平都是相当优秀的,无论哪支队伍登上春晚都会相当有看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