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1时20直播年代秀 方大同薛凯琪互损

2013年01月04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方大同模仿薛凯琪扭脖子 方大同模仿薛凯琪扭脖子
杜海涛再度高调示爱吴昕 杜海涛再度高调示爱吴昕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的《年代秀》,绯闻情侣方大同[微博]薛凯琪[微博]互揭老底,唱歌怪癖大爆料。痴情杜海涛现场再度示爱吴昕,直白“比恋人还要爱得深”。更有风情红地毯,鞠萍姐姐、于娜性感猫步秀。现场更有马可、李菲儿[微博]、陈紫函[微博]以诗会友。

  点击观看深圳卫视《年代秀》视频直播(21:20准时开始)

  方大同薛凯琪互相揭短

  本周五晚21:20,方大同与薛凯琪这对亲密朋友双双出现在《年代秀》,这让全场嘉宾包括观众都大吃一惊。现场,薛凯琪毫不客气爆出方大同唱歌的癖好--他永远无法停住的手。随后,一向安静甜美的薛凯琪突然方大同上身,不顾形象地模仿起来:先是食指不停地推移着眼镜、紧接着的是犹如菜刀一样的手掌不停地做着“剁菜”动作,引来现场一阵哄笑。连站在身边的方大同也忍不住回击:“她的脖子特别长,一定会把下巴放到肩膀上”。

  在鸥哥的精心诱导下,两人更是多次互相爆料。看起来沉默安静的方大同竟然爱好讲冷笑话,随后,薛凯琪又模仿起“大同式冷笑话”。

  杜海涛再度告白吴昕

  在本期《年代秀》中,鸥哥又曝出内幕:导演组原本请的只有吴昕,结果消息灵通的杜海涛当即抢过电话:“你们要请昕姐,那我也得来”。对此,吴昕却不领情,抱怨不已:“我要调组”、“这是什么搭档”……而在之后的亲友默契大考验中,行动与思维一直慢半拍的杜海涛更是让吴昕嫌弃到底。无论海涛站在哪个位置,总会让原本简单的表达变得抽象难懂。本该是心脏却描述成肺;明明是明显的“指责”动作,到了海涛那里却变成了“打人”。如同定时炸弹的海涛甚至让队友马可发出“海涛站哪都是祸害”的感叹。尽管一直承受着吴昕的不断嫌弃,杜海涛依旧痴情表白:“我爱她比恋人还要深!”(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