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1时20直播年代秀 羽泉助阵被问片酬

2012年12月07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羽泉默契大考验 羽泉默契大考验
老友相聚合唱《奔跑》 老友相聚合唱《奔跑》
苏醒黄征火药味升温 苏醒黄征火药味升温
苏醒黄征上演终极无间 苏醒黄征上演终极无间
武艺改行当宇航员 武艺改行当宇航员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继续播出。相伴15年的羽泉[微博]组合,突遭损友黄征逼问:“片酬怎么分?”苏醒[微博]与黄征剑拔弩张火药味十足。神奇漂浮照,被气球托起的贾玲,却遭鸥哥调侃:“那个气球得多大?”

  点击观看深圳卫视《年代秀》视频直播(21:20准时开始)

  羽泉被问片酬分配遇尴尬

  一首《最美》,让很多人第一次认识了羽泉组合。本周五晚21:20,羽泉亮相《年代秀》,刚一登场,就看到80年代那里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两人就忍不住笑起来了。原来,黄征也在现场。老友意外相见,场面一度混乱。黄征更是一跃跳上卡车车头,三人唱起了共同创作的《奔跑》。熟悉的旋律和让人怀旧的歌词引来了全场大合唱,瞬间成为老友重逢的大party。

  风风雨雨近15年的羽凡和海泉,面对鸥哥的八卦大追问,一直嬉笑的两人也开始认真起来了,一问一答中,他们也逐渐卸下包袱。谁知好友黄征的一句“1个人拍电影的钱怎么分?”顿时让羽泉表情尴尬了。突如其来的刁难,海泉也无奈地说自己是“交友不慎”。

  苏醒黄征上演终极无间

  本周五晚21:20,《年代秀》又有老朋友“回家”。一看到他,鸥哥也忍不住吐槽:“这不是哔哔哔吗?”原来,第六季常驻嘉宾黄征回归了。给《年代秀》现场带来一股熟悉感的还有一位老朋友苏醒。可苏醒一开口,就让连续几周都对搭档很满意的贾玲一下子怒了。

  黄征和苏醒一开始就让现场弥漫着一股非常诡异的气氛。对此浑然不觉的鸥哥竟提出让他俩一展歌喉。只是,鸥哥的“无心插柳”,却让苏醒有意见了:“为什么征哥可以唱整首,我却只能唱几句?”台上的歌喉PK火花四起,台下的作答环节也似乎让人闻到了火药味。重返《年代秀》舞台的黄征,“哔哔哔”情节依旧不变,“B”一直是黄征的首选答案。对此,苏醒高调持反对意见。当黄征、苏醒面对面站在“高楼天台”上时,“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这句经典台词让终极无间道上演。(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