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探班 马雅舒吴奇隆不做朋友(图)

2013年01月04日19: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舒雅剧中扮相 马舒雅剧中扮相
马舒雅在拍摄现场 马舒雅在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虎子[微博]执导,马雅舒、朱泳腾、冯恩鹤、史可等明星主演的抗战大戏《枪火》目前正在北京怀柔热拍中。2013年1月4日下午,新浪娱乐前往片场探班。除了为媒体解读戏份外,女主演马雅舒还大方谈起了自己的现任老公,甜蜜之情溢于言表。不过,谈及前任老公吴奇隆[微博],她则坦言爱已走到尽头,没必要做朋友。

  《枪火》热拍 马雅舒与朱泳腾上演乱世绝恋

  《枪火》讲述了1931年“九一八事变”前夕,东北军爱国将领徐文杰(朱泳腾)在共产党员马舒(马雅舒)、海河等人的帮助下,联合民间各路抗日力量,与日军斗争的故事。

  在探班当天,剧组正好拍摄徐文杰父亲去世,马舒及东北军一众兄弟祭拜的戏份。马雅舒笑称,她和朱泳腾连续三年一起拍戏,而且每次都在戏里都是爱得死去活来,却不能在一起。在《枪火》中,二人再次上演乱世绝恋。医术精湛的共产党员马舒在进行地下工作过程中,无意中邂逅了东北军精英徐文杰,二人不打不相识,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但在那个特殊的年代,二人又有着各自的责任和使命,不得不经历无奈离别。马雅舒卖关子道,想知道最后二人有没有在一起,一定要收看这部电视剧。

  此外,马雅舒还爆料道,朱泳腾只要拍摄亲密戏份,就要向太太交罚款。她笑称,好在这部戏里没什么亲密戏份。

  马雅舒甜蜜谈洋老公 称与吴奇隆不能做朋友

  在探班当天,马雅舒还大方谈起了自己的现任老公罗伯特,称他对自己的工作很支持。有时女孩子会磨蹭一点,老公还会提醒她时间快到了,再不出发就没办法准时到片场了。朱泳腾笑称,马雅舒的老公不仅经常带点心来片场探班,现在连催场的工作都做了。

  被问及是否还有机会与前夫吴奇隆合作,马雅舒则直言不可能。被问及现在吴奇隆这么红,与他离婚是否觉得有些亏?她则回应道:“我和任何人在一起,是因为我真正地爱上了这个人,而不是这个人在做什么,或其他附带的东西。离开了或是不在一起,也不是因为其他的原因,而是因为爱走到尽头了。”

  至于二人是否还是朋友?马雅舒则表示没有这个必要。

  “我现在生活挺幸福,享受我的幸福还来不及呢,我何必去想那么多的事情。”马雅舒说道。

  嘉阳/文 王黎/图片 辛军/视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