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栋《美人无泪》悲情收场引爆泪点(图)

2013年01月05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多尔衮死在爱人怀里 多尔衮死在爱人怀里
韩栋悲情 韩栋悲情

  新浪娱乐讯 于正[微博]出品的电视剧《美人无泪》于日前在江苏卫视[微博]落下帷幕,韩栋[微博]在剧中饰演的痴情王爷为爱倾注一生直至死,饱含悲情收场。结尾多尔衮在大玉儿怀中死去的那场戏引观众泪奔。

  韩栋《美人无泪》悲情收场

  为爱倾注一生

  英雄末路,佳人相伴,终究阻不了命运的玩弄,相爱之人却不能相守到白头。电视剧《美人无泪》中多尔衮悲情收场,在观众的心中留下了独有的韩栋版的多尔衮痴情的一生。

  初遇到结束都缘于面具,韩栋饰演的多尔衮从遇到大玉儿那天开始改变,他是努尔哈赤最宠爱的小儿子,曾经也是最有希望皇位的继承人,可都随着那一日面具后的遇见而改变,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倾注一生依旧没换得白首相伴。

  多尔衮之死引爆观众泪点

  韩栋催泪演绎生离诀别

  《美人无泪》的最后几集虐恋无底线升级让许多观众直呼受不了,临近结局多尔衮每次出现都是泪点,感叹他的痴情的同时更多的是对他的心疼。他在得知自己命不久矣之时,堆雪人拜堂成亲,绕着弯求她嫁给他,他步履蹒跚再次拉起大玉儿起舞,“雪尔滚、雪玉儿、金尔滚、金玉儿”,一点点小细节小甜蜜,他因为爱所以对小皇帝的怀疑猜测依旧选择隐忍亦是无奈,在小皇帝的为难下身患重病的他再战沙场去降服江南乱民, 回来后更是被软禁,最后死在爱人怀中,引得观众为之飙泪。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