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刘筱筱段奕宏演绎小清新爱情

2013年01月06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刘筱筱剧照 刘筱筱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高希希[微博]执导,陈道明、何润东[微博]、段奕宏[微博]等主演的《楚汉传奇》正在安徽、浙江、北京、天津四家卫视热播,影片中除了“金戈铁马”的宏大战争场面外,几段不同情感的爱情故事也很扣人心弦。剧中,刘筱筱饰演“兵圣韩信的女人”季桃与段奕宏相怜相惜的纯真爱情也让观众为之动容。

  在《楚汉传奇》的历史中,最为千古传唱的要数项羽、虞姬之间的凄美爱情以及刘邦、吕后的唯美爱情。此外,另一位旷世英雄韩信和季桃的朦胧爱情,成了片中最清新、最质朴的“小清新”式爱情。据悉 季桃其人并无正史记载,但《史记》确有记载韩信落魄时有一女子对韩信青眼有加。日前,在16集中韩信一句“等我!”,赚取了不少女性观众的眼泪。刘筱筱表现的既青涩又温婉可人,虽然剧中阐述韩信与季桃的爱情戏份很少,但她那种情感属于淡淡的细水长流型,很清澈很舒服。有观众称:“刘筱筱所扮演的季桃并不能算是漂亮,却给人非常舒服非常清纯的感觉。这样善良清纯的女子不正是年轻时的我们所钟爱的吗?从刚出场的掩嘴一笑,到看到韩信受胯下之辱留下的眼泪,让我深深的喜欢上了这个角色。”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