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与老公逛街 腹部平坦不似有孕(图)

2013年01月06日08:3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嘉欣腹部平坦不像怀孕,当看见路上有水,她立刻牵着老公的手臂慢慢走。 李嘉欣腹部平坦不像怀孕,当看见路上有水,她立刻牵着老公的手臂慢慢走。
2013.1.4浪漫之日,李嘉欣和老公逛街拍拖。 2013.1.4浪漫之日,李嘉欣和老公逛街拍拖。
汪圆圆等人上车离开。 汪圆圆等人上车离开。
蔡加赞与汪圆圆及两名女友人在路边聊了很久。 蔡加赞与汪圆圆及两名女友人在路边聊了很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被不少爱侣视为幸福解码日的2013年1月4日,城中恩爱夫妇李嘉欣[微博]和许晋亨也趁机当晚撇下宝贝儿子出街展现恩爱,经常传怀孕的李嘉欣,这晚腹部平坦,不像有身孕。另一对小情人蔡加赞和汪圆圆[微博]也选在当晚浪漫逛街,同时还约了两名朋友赠兴。

  大美人李嘉欣和许晋亨结婚多年恩爱不减,诞下宝贝儿子许建彤(小JM)后更添幸福,前天2013年1月4日,被解读为“爱你一生一世”之日,不少爱侣相约浪漫度过,李嘉欣亦选在当晚撇下宝贝儿子小JM,与老公出街拍拖享受二人世界。当晚10点多,李嘉欣和许晋亨于兰桂坊出现,很少去夜店玩的两人于数条街之间走来走去,似乎迷路了,许晋亨还要到处张望,以及打电话求救。

  地湿翘实慢慢行

  向来有司机贴身照顾的李嘉欣和许晋亨,显然有点狼狈,找不到路之余还要走湿滑的地面,李嘉欣第一时间拉着老公慢慢走,最后终于找到路了,两人向酒店方向走过去,成功取车离开。经常被传再次怀孕的李嘉欣,有时说封肚,有时还表示三心二意想再生,她这晚外套下的小腹平坦,完全没有孕味。

  站在路口聊天

  另外,甜蜜小情人蔡加赞和汪圆圆也于当晚出动去夜店玩,不过他们就约了两名朋友,晚上11点两人和两名女友人还站在兰桂坊路口兴高采烈地聊天,过了一会儿司机开车过来,他们才上车离开。(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