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不痒》赵子琪完胜争夫大战

2013年01月08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赵子琪在《七年不痒》中饰演朱莉安 赵子琪在《七年不痒》中饰演朱莉安
影视演员赵子琪 影视演员赵子琪

  新浪娱乐讯 由赵子琪[微博],涂松岩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七年不痒》已经顺利结束拍摄。“不速之客”九月重新出国,而赵子琪饰演的朱莉安最终守住了与丈夫张扬的爱情,在这场“争夫大战”中完胜。

  该剧以70后一代人的视角阐述了当下已婚和未婚的年轻人对待婚姻和生活的态度。着重描述了赵子琪饰演的朱莉安与涂松岩扮演的张扬这对夫妻在结婚七年之时所遇到的一场“感情地震”,九月作为老公张扬的前任女友的出现使得这对正在经历“七年之痒”的夫妻正式开始了情感的考验。通过一系列的事件冲突,朱莉安与张扬承受住了九月所带来的“七年”考验,而朱莉安的对爱情的坚守,对生活的美好憧憬与向往也反映了一代人对于当下的情感生活的理解。“七年之痒”是现今社会夫妇普遍需要面对的一个巨大情感问题,而这部剧最终选择让朱莉安与张扬守护住了这份感情,正好给“七年之痒”的家庭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其实“七年之痒”也可以《七年不痒》。

  据悉,该剧由著名导演周耀杰[微博]执导。目前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