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者》上海将播 范明不演喜剧演“型男”

2013年01月09日06:25  新浪娱乐 微博
合影 合影
范明 范明
陈昭荣 陈昭荣
车永莉 车永莉

  新浪娱乐讯 反特大戏《捍卫者》即将于1月17日起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档。1月9日,该剧导演汪涛携主演范明、车永莉[微博]、陈昭荣[微博]、张秋歌来沪为开播造势,一向以喜剧形象示人的范明此次华丽转型,出演了一身正气的“型男”。

  《武林外传》中的“”邢捕头范明在《捍卫者》中再度当起“捕头”,不同的是,这回饰演的刑侦人员是个机警、干练、严肃的中共地下党工作者,从敌方策反而来,在组织的怀疑中始终坚守信仰,最终成功剿灭了反革命特务集团。向来以喜剧形象示人的范明表示,身为专业演员,喜剧、正剧、生活剧都能演,“捍卫者是我的转型之作,可能以前我的喜剧形象是有点深入人心,包括导演刚开始也不放心。后来演了一段时间,导演说看得出我演出了正气,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剧中,范明不仅大秀枪法和拳脚功夫,还当了回时尚达人,仅戏服就有20多套,发型更分为大背、中分、侧分多种,成功跻身“型男”行列。(尤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