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操盘手优质型男电视相亲

2013年01月12日13:3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晚,浙江卫视全新推出升级版交友节目 《转身遇到TA》,包括当下大火的《泰囧》幕后操盘手在内的四位优质型男将坐上爱的转椅,期待爱的转身。

  该节目根据美国FOX公司出品的《TheChoice》改编,参加首期节目的四位男士无论相貌还是事业无一不是精英之选,包括创下十几亿票房奇迹的电影《泰囧》出品人之一于宇昂;网络副总裁、拥有七家咖啡连锁店的“清华型男”李大龙;联合国60年里非政府峰会最年轻的核心组委会成员、外表狂野的“清华男”任军;中国最帅吉他手、音乐制作人夏炎。

  据了解,在首期节目中,有两位女嘉宾成功地让四位男嘉宾全部都把椅子转了过来,而第一位让男人们集体心动的女人,是位配音达人,在短短30秒的自我介绍中,她变换了数种音调,一会是老人,一会是童音,一会又是成熟女性,搞得男人们好奇心爆棚,集体转身一睹真容。当然,节目也不乏女嘉宾介绍完自己后,面对的却是一把椅子都没转过来的窘境。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