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娘要嫁人》戏外变“灌篮高手”

2013年01月14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电视剧《娘要嫁人》海报 电视剧《娘要嫁人》海报
《娘要嫁人》蒋雯丽饰齐之芳 《娘要嫁人》蒋雯丽饰齐之芳

  新浪娱乐讯 从筹备开拍到最后杀青,历经一年多时间的女性励志大剧《娘要嫁人》终于即将呼之欲出。作为剧中的灵魂人物“齐之芳”的扮演者蒋雯丽[微博]来说,这也是她第一次扮演“寡妇”的角色。戏中虽然演绎着拉扯三个孩子的苦情寡妇,但戏外的她可一刻也没闲着,脱下戏服便和剧组的工作人员打起篮球来,那巾帼不让须眉的架势令一帮大老爷们都敬佩不已。

  剧组的生活一般都是枯燥而乏味的,由于拍摄地域限制,演员们一般就是在剧组呆着,拍完戏最多回酒店休息,娱乐活动更是非常有限。但显然《娘要嫁人》是个非常有活力的剧组,工作人员更是清一色的八零九零后年轻人。导演乔梁虽是个严肃的人,但工作之余却非常幽默,再加上蒋雯丽老师性格平易近人,剧组上上下下氛围非常融洽。

  一天的戏拍完,夜幕也即将降临,蒋雯丽便脱下戏服换上轻便的衣服和十来个大老爷们上篮球场了。说是篮球场,其实也就是一块比较大的空地,旁边还堆满了剧组的拍摄设备。蓝蒋雯丽老师是篮球场上唯一的“娘子军”,显得格外扎眼。一天辛苦下来,她非常不累,还充满活力,蓝色衬衣加牛仔裤的她看起来就像二十几岁的女孩儿般青春活泼。

  “小胖,传给我!”蒋雯丽半蹲着,作势要接球。“嘭!”进了!漂亮!又一个灵巧的转身,蒋雯丽连进了两个球,她高兴得蹦起来。和这帮比她小很多的小孩儿在一起,蒋雯丽毫不逊色,不光动作灵活,球技也是相当了得。见大家都在夸她打得好时,开心不已的她竟像个调皮的孩子般对着镜头做起鬼脸来。小林说他们没事就约蒋雯丽打球,她也很乐意上场,“蒋老师打球的时候可一点儿也不让着我们这些小朋友啊,一看她的好身材就知道是经常运动的,球场上她就像个大孩子,有她在就有笑声,我们每天都很开心。”天晴/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