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春晚启动 郭德纲和孟非将合演小品

2013年01月15日14:12  金羊网-新快报
郭德纲
龚琳娜和老公

  新快报特派北京记者曾乐

  2013年江苏卫视春晚昨日在京启动,身体抱恙的郭德纲围着一条粉红的号称有“防雾”功能的围巾亮相,一上台就激情四射地公布“我和孟非终于在一起了!”在大家愕然之下,他才表示原来只是春晚将和孟非合作表演小品。另外,龚琳娜与老公老锣现场大秀恩爱,龚琳娜唱《法海你不懂爱》,老锣伴舞。

  郭德纲耍宝:搭档如果是黄菡,我肯定不干

  虽然抱病在身,开完发布会还要去打吊针,不过郭德纲还是很活泼,一上台就调侃自己今天戴着的粉红围巾有防雾功能,又嚷着跟江苏卫视算账,称自己为了江苏春晚推掉了其他11家卫视春晚,“账单晚点我会打给江苏卫视看,几千万的事!”

  郭德纲表示,这个春晚很忙,除了在除夕夜上央视春晚之外,还将于大年初一的江苏卫视春晚上亮相。在江苏春晚上,除了和于谦表演相声,还要和孟非合作小品,“你们都没见我俩演过小品吧,今年的春晚一起看看我们两个小品新人怎么演。我想说,舞台上最适合我的是于谦,做主持最适合我的是孟非。这次我跟孟非终于在一起了。大家都知道,孟非是工人出身,我是自由从业员,我们两个特别搭。此外,我们还会带上女演员或女主持一起表演,不过,合作女的绝对不是黄菡老师。如果是黄菡,我肯定不干的。”

  除此之外,郭德纲还不忘推介自己2013年开年后的一档新节目《郭的秀》,据悉,这是江苏卫视目前为止唯一一档单口说的节目,节目中可以看到郭德纲的舌灿莲花。

  龚琳娜秀爱:老锣喜欢我穿紧身衣服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龚琳娜的德国籍老公老锣也前来为其助阵,两人大秀恩爱,龚琳娜现场献唱《法海你不懂爱》,老锣伴舞,龚琳娜还笑称,老锣不是法海,必须是自己的许仙。

  被誉为“神曲之母”的龚琳娜说自己还要在江苏春晚上唱《爱上大笨蛋》——一个7分钟的微音乐剧,龚琳娜表示,这个微音乐剧故事上是《《法海你不懂爱》的延续,内含3首歌曲,还会跟交响乐团合作。龚琳娜自信称,等大家听到“大笨蛋”之后,以后一旦吵架,就唱这首歌里的其中一句给老婆听,女人肯定会乐,就没有那么多矛盾、没有那么多架需要吵了。

  据悉,这部音乐剧名为《爱上大笨蛋》,是老锣起的名字,编曲、制作等,都是老锣一力承当。老锣还将为妻子上春晚亲自设计衣服,“会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从未有过的性感,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对此龚琳娜也毫不避讳地谈道:“老锣平时也会喜欢我穿一些比较紧身的衣服。”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